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山市易美尔纺织助剂有限公司

主要以:软片,软珠,蜡片,柔顺粉,软油精,蓬松块等纺织品柔软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京文
  • 电话:400-1083668
  • 邮件:1511843474@qq.com
  • 手机:153909699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易美尔最新研发阴离子柔软平滑剂
新闻中心
易美尔最新研发阴离子柔软平滑剂
发布时间:2013-06-14        浏览次数:457        返回列表
 易美尔最新研发阴离子柔软平滑剂

 

从日益增大的环保压力看,随着不达标的小厂逐步关闭,如果不进行技术改革,产品创新的情况下,印染助剂行业的边缘企业将受到各方面的压力的冲击。将逐渐失去已有的客户人群跟稳定的市场,在提前观察到这一情况的易美尔总部从去年就进行了革命性的改革,开始推出环保型柔丽系列纺织品柔软剂,这一以来也不仅节约了企业成本更创新了产品降低了价格,赢得了所有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今年易美尔根据市场的需要研发出了一款:阴离子柔软平滑剂。产品易溶于水,并能得到稳定的乳液。使用量根据纤维的种类、织物结构及所要求的手感等条件不同,而有所变化。一般推荐用量,柔软处理:4~8%owf(对纤维重量百分数),连续浸轧柔软处理:推荐用量为10~30g/l。 使用简单化直接采用冷水化料,先把一定量的水加入容器,然后把RL-9100逐渐加入并开动搅拌器,搅拌均匀即可使用或装桶出售。

 

主要性能特点:

1、本品可赋予棉针织品及化纤、棉混纺制品非常滑爽、丰满的手感。

2、处理后的织物可以保持原有的白度、吸水性,并能赋予其优异的抗针洞性。

3、不会造成织物的变色、降低色牢度等现象。

4、本品可与荧光增白剂及阴离子染料同浴使用,且不会降低织物的白度。织物长期储存及加热也不会产生泛黄、着色、异味等。

5、本品的流动性好,冷水易溶,且溶解后溶液稳定。

6、可以与极少量的三元共聚硅油复配,但需做相容性的实验测试。

 

公司秉承“以柔为本、以快制胜”的产品宗旨,坚决执行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客户为上帝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勇于突破,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价廉物美、性价比高的系列产品。

 

易美尔化工技术部拥有一流技术研发人员,先进的实验设备。本着孜孜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于运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行新产品的开发,注重每个化学反应过程、结果并加以分析,易美尔化工技术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填补了纺织品整理剂业界多项空白,引领“易美尔”走向世界,现已得到多个国家和所有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