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广州国际印花展完美落幕 相约琶洲明年精彩再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5-11-27
  11月19日,2015广州国际网印喷印数码印花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完美落幕。为期三天的印花行业专业盛会,吸引了400多家国内知名厂家和品牌到展参展,带来了最潮、最酷和最好玩的印花技术与设备。据统计,有日均超过一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嘉宾到场参观洽谈。同期,由羊城晚报、金羊网和广州粤展主办的"花花世界无印不欢"印花嘉年华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嘉宾和市民到场,掀起连番热潮。


  广州国际印花展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一众行业龙头企业前来,Kornit、Epson、Roland、MUTOH、MIMAKI、宏华、弘美、诚拓、润天智、希望高科、越达、迈创、蓝坊、天威、米兰朵、杰丹、汤姆斯、鹏达、江川、方达等悉数登场,各大展位前都围满了专业观众,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印花有很多种方式,从传统的印花技术,到最新的数码印花,不同的工艺涉及到不同的设备、材料。据本届印花展组委会、广州粤展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卫文介绍,展会定位于华南地区及东南亚国家的广大专业人士,并辐射至西亚、东亚等国家和地区,秉承更专业、更具规模、更高规格、更有效益的办展理念,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优化格局,打造内涵更丰富、更权威的行业信息交流与贸易平台。

"印花+"高峰融合论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印花展主办方本着"一心为参展商服务"的宗旨,组织发起了"印花+高峰融合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名企名家,就印花技术和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对谈,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参展嘉宾的关注。
  古卫文表示,她十分看好数码印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目前市场上对此类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而本届数码印花展的成功举办,也有助于把"个性化印制"、"私人订制"等理念传递给参展商及现场嘉宾。她举例说,目前数码印花运用的领域非常广泛,陶瓷、玻璃、木板等材质都可以利用数码印花技术进行个性化印制。而通过参与印花展,各大参展商还可以及时获取更多的行业信息,促进行业转型,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从而研发出更新的产品和技术。


  此外,古卫文还向金羊网记者透露,明年的数码印花展会将于11月21-23日继续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届时将会为参展商及嘉宾观众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展会主题和嘉年华活动。她坦言,本次印花主题展的最终效果和参观人数超出预期,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行业名企聚会广州,为展商和嘉宾创造更多地面对面交流机会,同时也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