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亮出品牌精髓——展会预览.贴牌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5-12-09

12月9日—11日,第17届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intertex博览会)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而本届博览会以“专业”细分品类,打造“高、精、准、特”产业供应链,设立面辅料及纱线、贴牌加工、羊绒毛衫、服饰配件、牛仔、原创设计六大主题展,专业、精准、细分的一站式构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资源,全方位满足品牌商的采购需求。主办方为更好地促进广大买家精准商贸对接,特别征集大波贴牌军的优势和卖点,让你顺利嫁接优质产品!

服装贴牌篇

广州臻创服饰

广州市臻创服饰有限公司在这次展会上将为70-80具有文艺情怀的男性带来棉麻类时尚男装,棉麻因其舒适性、抑菌性及吸湿排汗等性能,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臻创服饰更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精良的制作工艺,为男装细分棉麻市场创下良好的美誉度。

展位号:1J21-22                      品类:棉麻类时尚男装


麦雨泰时装设计

来自上海的麦雨泰时装设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羽绒服单品设计的公司,一改羽绒服“臃肿”的视觉感,专注于让羽绒服“时装化”“多季化”“多场合化”,同时也着力让服装“不拘场所”更放松,更休闲,在设计上则偏欧美风,同时略带中国元素,此次展会,麦雨泰着力打造一个禅意的空间,让大家在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空间里随意地放松自己,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展位号:1F05-06                       品类:羽绒服


上海宝叶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宝叶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品牌公司转型的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女装贴牌公司,产品品类有:双面呢及单面大衣、羽绒服、连衣裙、礼服婚庆装和毛衫,此次展会除了常规产品外,还带来了最新开发的选用进口粗花呢面料及新花型面料研发的时装连衣裙及大衣,双面尼的特殊工艺表现也可圈可点:如双面印花、绣花、烧花等,还有婚庆礼服系列也是本次的重头产品,采用了多种特殊配料及重手工、精细工艺制作完成,同时也带来了新概念、新创意,引入了最新的女装国际流行趋势。


展位号:1T30-31                       品类:女装


浙江中辉皮草

中辉皮草此次参展将带来最新一季新产品,同时还会带来最新一季新原材料皮,公司拥有毛皮鞣制、染色及制品加工的专业生产线,主要产品为各类款式新颖的裘皮服装、围巾、包、帽沿、领子及染色毛皮等。同时公司也承接各类毛皮的硝染加工业务,公司主营皮毛一体产品、澳洲羔羊毛及时尚皮草配饰,创意新颖的设计再加上最新创新工艺让其皮草产品具有时尚、高贵、优雅的气质。

展位号:1E19-20                       品类:皮草


上海凡葆集团

上海凡葆集团成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OEM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旗下品牌“CG” 为打造女性气质领先品牌之称,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成功人士的时尚穿衣品味,服务于对美好气质有追求、有梦想的女性,崇尚个性化,多元素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其高雅而华贵的品牌气息使女性在不同的场合都拥有非凡,独特的气质。

展位号:1E33-37                      品类:女装

桐乡恒博制衣

桐乡恒博制衣是一家专注做羊毛、羊绒衫的工厂,产品远销欧洲、享誉业内,其一流的做工、质量、技术,使其成为MAXMARA,ZARA,sandro,persona,maje,guess,dph等众多欧洲品牌的贴牌工厂.

展位号:1K09-10          品类:羊毛衫、羊绒衫

圣保伦服饰

来自桐乡的圣保伦服饰是一家专业做中高档羊绒、羊毛、针织产品及双面呢大衣的公司,其产品均采用澳洲进口羊毛,材质高端,工艺先进,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队伍,产品80%为国内贴牌,20%为出口欧美,为众多欧洲品牌如Opening、Ceremony、Milly,Alexander、Wang等做贴牌加工,并拥有内销品牌“好猫”。

展位号:1T07-08               品类:羊毛衫、羊绒衫、双面呢大衣 


简尚时装

简尚时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优雅、时尚、知性的都市女性而创造的高级针织时装企业,产品主力消费群是25-45岁的大都市时尚女性,全线产品无论从服装皮草到配饰都十分丰富与多元化。简尚时装原料选择以纯天然的羊绒、羊毛、棉、麻、丝、莫代尔为主的材质,提倡时尚,自由,舒适的穿衣风格,追求独特自我,国际化的服饰文化。

展位号:1T05-06               品类:针织时装

服装配饰篇

上海铎勋实业

Basicplus铂嘉(自营):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打造,讲究“形、感”,注重色彩-工艺-表达, 专注于色彩及工艺的完美结合地高端围巾品牌Basicplus铂嘉,始终如一地采用卓越顶级的羊绒真丝等高贵材料;摒弃浮夸不实用的装饰,以独家工艺和精彩细节传达自由而时尚的气息。

意大利 Faliero Sarti(代理):而由其代理的意大利 Faliero Sarti是个典型的Factory Brand,是个有着五十年历史的意大利纺织厂,为包括CHANEL、 PRADA、 ARMANI、 Jean Paul Gaultier、 ANN DEMEULEMEESTER等在内的众多奢侈品牌提供高级布料,深受顶级时装设计师们的信赖和厚爱。Faliero Sarti完全靠产品的独特风格和非同凡响的品质取胜,口口相传成了现代高级围巾的代表性品牌。

展位号:1K21               品类:围巾


名亨饰品

来自义乌的名亨饰品将给买家带来具有浓郁复古风格的项链、手链、耳环等欧美流行时尚,名亨饰品擅长以合金、铜等金属材料为主体再加以天然的流行的素材如宝石、贝壳、羽毛等演变出最具国际感的时尚流行饰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曾服务过的客户有:Adolfo Dominguez, S. A、Chico's,Macy's、Max Concept等

展位号:1K18              品类:饰品

上海龙诺实业

上海龙诺实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手套、围巾、帽子等配饰品的制造及外贸出口型企业。拥有10多年的外贸生产管理经验,年出口高达400多万件产品,公司除了自己拥有的两家生产厂之外,为了让配饰品更为丰富和个性,更同时合作管理50多家专业的配饰品生产厂,公司同时拥有巴黎和上海的设计研发中心,产品精致、细节、简约中见优雅, 是国内专注配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展位号:1L06-07               品类:手套、围巾、帽子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