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面辅料大咖来喽 展会预览.面辅料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5-12-09

  有人说服装设计首先是从织物面料设计开始的。一块好的面料往身上一披,随便一个造型就是一件很好的时装,而也有人说,面料好是服装成功的一半,同时会给服装设计师带来更多的灵感和创作激情。服装面辅料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开发服装新产品的核心要素。而越来越多的服装商更是向面料和辅料的产业链上游延伸,反之,很多面辅料商则主动渗透下游服装的设计和应用中,好的服装面辐料必须了解服饰流行趋势,并进行预判,否则就无法与服装品牌商产生共鸣,而好的面辅料则能够挖掘出自己的独特性和新颖性,能够与服装设计师的理念和流行趋势相契合,甚至超前于和引导设计师,让服装产品更加胜出。种种现象均表明,面辐料在塑造服装风格与产品差别化方面的重要性日趋突出。而在2015intertex博览会上,众多面辅料大咖大波袭来,无论产品、科技、创意、甚至模式都将让你“脑洞大开”

  做最顶尖的面料——江苏新宏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她的合作客户有Armani Collezioni、Armani、CK、COACH、KATE SPADE、Michael Kors、Hugo Boss、ZARA、MANGO、VINCE、Burberry、H&M旗下 COS/Modern Classic/Weekday 基本涵盖国内外一线服装品牌以及国内部分成衣生产企业。这就是此次参展的来自江苏省张家港市的新宏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这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中高档毛纺面料为主的工贸产业型企业。本次展会主要展示男女装双面呢、单面呢、粗毛呢料产品,其中女式双面呢大提花、时尚印花是新宏基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新宏基公司是拥有极强的设计研发能力的公司,由来自意大利的面料研究室资深设计师、国内资深研发人士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让产品设计始终保持与国际同步,同时拥有相配套的标准化实验室和纺织品理化性能测试项目实验室,来自意大利、德国的一流生产装备更让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展位号:2T19-20 产品:男女装双面呢、单面呢、粗毛呢料产品

  优质的毛呢面料——泰安岱银毛纺织有限公司

  泰安岱银毛纺织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以优质兔毛、羊绒、羊毛、棉以及新型化纤为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主打兔毛、羊绒、毛棉等毛呢产品,年产各类顺毛、立绒、麦尔登、双面及各类花呢等粗纺毛呢面料300多万米。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盟等国家。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国际认证。

  展位号:4T15/16 产品:兔毛、羊绒、毛棉等毛呢产品

  除了面料,承包一切——三景集团上海鑫满纺织有限公司

  除了面料之外,如何控制辅料的品质、交期、物流成本、物料损耗成本等,相信是很多服装品牌客户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它”?本届参展的三景集团上海鑫满纺织有限公司正是高品质一站式解决这些问题的专家。三景集团是日本最大最知名的服装辅料配套生产销售企业,也是世界著名的日本伊藤忠商社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展会上将会给大家展现“高品质一站式服装辅料配套模式”,其产品涵盖里布、衬布、橡筋、肩衬、商标、织标、纽扣、口袋布等各种高品质辅料。一站式地解决客户所需,此外除产品品质控制及交期优势外,集团更拥有先进的物流系统、精确的耗料计算,可以将各种辅料配套产品一站式整合后,按客户的要求送到中国或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成衣生产厂家有效减低客户成本。另外三景集团会针对不同的服装品牌客户的品牌风格,与服装品牌设计师进行沟通,并提供完整的辅料配套产品企划方案给客户。

  此次展会会重点推荐

  1).日本宾霸里布是从棉花的棉籽绒提炼出来的原纱(就象羊绒)织成的里布。是天然纤维也是环保型的会呼吸的里布。优点永久抗静电、吸湿、穿着舒适滑爽,已获业界普遍认可。

  2)功能性的里布:冬天的里布功能主题为可通过远红外线吸热保温的里布,通过原纱的处理达到蓄热保温的效果的里布;而夏天的里布功能主题则主打:凉感、抗菌、舒适的里布。

  展位号:4F21-24 产品:里布、纽扣、拉链、织带等

  做最棒的麂皮绒——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参展带来了15年最新,最畅销的麂皮绒面料,聚杰微纤是一家自织自染、专业做麂皮绒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全程品控管理,质量稳定,十几年如一日地对产品品质、色牢度、毛感风格精益求精,这些也促成了公司在行业的专业地位。

  展位号:2B11/12 产品: 经纬编麂皮绒、经纬编弹力麂皮、梭织麂皮绒

  只要交给我们——菱华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综合商社三菱商事集团的一员,菱华商业(上海)有限公司跟一般的设计企划公司会有些不同,除了产品企划提案功能外,他们还很重视素材提案功能,以及设备的SHOWROOM功能,公司建有强大的纺织品素材资料库,常备中国以及日本、香港、韩国开发的素材,并以实现素材中枢化为目标,营造出“只要交给我们,所有具有采购背景的各国素材都能被找到”的环境,菱华更加倡议客户开展CHINA+1的全球性采购,可以让客户在产品企业提案出来之前先“脑洞大开”,不受限于素材,进而可以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产品企划更加达到自己心目中目标甚至可以远超期待之外。此外,菱华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的强项不但在于通过广泛结合各种功能,从素材到最终成品的企划和生产、还有销售及物流,甚至于顾客的业务改善以及店铺拓展、走向海外等方方面面,充分运用三菱商事集团的全球网络,为顾客及时地提供细致的服务。

  展位号:4F28-29 产品:面料、成衣

  国际一流的纺织印染——广兴(中山)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广兴(中山)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中心测试室,主要产品为梭织类产品,特别是高支高密高弹力全棉印染布和纯棉稀薄织物有成熟的生产技术,尤其在各类棉布的功能性处理技术防油、防水、防污、防皱、涂层等有独特之处。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至美国、欧洲等地,公司曾合作的品牌有Timberland、Polo Ralph Lauren 、Arrow、Chico’s、 Gap、J.crew、Koret、Tommy Hilfiger、CK、Izod、Lee Cooper、Ekco、Levi’s、Ben Sherman 等等

  展位号:2C07-08 品类:全棉染色、印花、弹力、锦纶、時尚休閒面料

面辐料大咖来喽 展会预览.面辅料篇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