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北京奢侈品展高端奢华品牌云集 尽享极致时尚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18

   品时尚盛宴,享奢华之旅。2016年5月6日—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与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Luxury China)将于北京展览馆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品牌参展,品类涉及珠宝名表、服装服饰、顶级跑车、豪华游艇、私人飞机、家居装饰、艺术品、收藏品、高端电子产品等。

  作为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展,连续举办四届以来,每年都以新主题新思路为社会财富精英、名流名媛雅士、商界翘楚等人士呈现独具特色的博览会。奢侈品展已经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宣传的平台和机会,还为国内高端人士提供了一场魅力无限的奢华之旅,为各界精英打造“一站式”极致生活体验殿堂。

  今年展会,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将一如既往的呈现国内外更多高端奢华品牌,目前不仅有往届展商继续参展,同时也吸引了一些新的高端品牌加入。

  德国梅森瓷器(Meissen)拥有300多年发展历史,享有“欧洲第一名瓷”的美誉,被人们称为“白色黄金”。在去年参加北京奢侈品展后,今年再次参展。作为二次参展的奢华品商,梅森瓷器对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很有信心,相信通过这一平台的展示宣传,可以传递梅森瓷器高端、时尚、奢华、极致的产品理念。同样作为北京奢侈品展(Luxury China)的老客户,台湾古瑞琪珠宝已经是第三次参展。

  今年,来自意大利的时尚珠宝品牌“多索多西”将参加此次展会。该品牌是根据意大利16世纪著名画家Dosso Dossi命名的高级珠宝首饰品牌。多索多西珠宝品牌设计师追求与众不同的多彩设计,大胆展示出类拔萃、光芒闪耀的浪漫寓意。为敢于秀出自己、追求个性时尚的爱美人士呈现炫彩多姿的表现感。

  同时,来自克罗地亚的堡德兰冰酒也将参展。据介绍,堡德兰冰酒对冰葡萄的采摘和酿造工艺都有特殊的要求,每10KG葡萄才能酿造出一瓶375ML的冰酒,每年都是限量生产。因为它独特的口感,酿造工艺的复杂,因此被称为以“滴”消耗的冰酒。

  作为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展,北京奢侈品展已经得到众多国内外高端品牌企业的认可与信任,展会主办方振威展览股份也致力提高展会的品质和环境,为各奢华品商提供更好的宣传平台。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