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CHIC2016江浙童装品牌众生相:烂漫到极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18

  2016年3月16日—18日,第25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上海春季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烂漫童真展区通过邀请了很多江浙地区的时尚童装,展区温暖浪漫,主打时尚化和休闲化,产品雅俗共赏、趣味十足,展现了国产童装的特色,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品牌掠影吧。

 

  富罗迷童装粉色生活馆清新可爱。富罗迷是浙江富罗迷有限公司旗下潮流时尚品牌,注重个性文化又不过分张扬,推崇时尚简约、独特个性设计风格,通过富罗迷把自信、魅力潇洒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加比瑞童装走高贵优雅的新风尚。加比瑞gabbyloop童装是隶属于宁波盛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定位高端。

 

  卡莎·蒂儿:休闲大众儿童品牌,用贴近日常的视角关怀儿童,产品涵盖了衬衣、运动衣等各个品类。

 

  零到七全新升级,走国际范。零到七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Zero to Seven经营的韩国婴幼儿童服饰用品的主力品牌有allo&lugh、four lads:、ALFONSO,在江浙地区特别受欢迎。

 

  林芊国际现场融入自然元素,还原质朴童真。韩国·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为织里制造,主要以森系棉麻的风格,轻文艺,慢生活,打造文艺儿童的风格,小众化,但是吸引了一群爱好慢生活的家庭。

 

  振翔童装:湖州吴兴振翔童装以干净唯美的儿童生活馆亮相,整齐舒适的陈列和精致的设计,提供一个既开放又安全的空间。

 

  哆啦猫现场宠物吸引眼球!哆啦猫是隶属杭州哆拉猫鞋服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原创儿童潮流品牌。亚欧时尚与中国原创设计的融合,成就了DOLAMA/哆啦猫独创的儿童新锐着装风潮。

 

  男生女生童装:吴兴织里青春制造,涵盖了很多新颖款式,五彩缤纷,儿童王国世界,参展商众多,交流互动趋势氛围特别浓厚,大家都喜欢烂漫童真展区。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