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买布卖布“宜布”到位 300余家会员企业亮相上海国际纺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22

 

    本月16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在宜布网的组织下,300多家宜布网会员企业及其面料产品将在大会集中亮相,向世界展示盛泽纺织企业的风采。

 

    互联网+纺织品020  电商贸易平台崛起

    新形势下,“绸都”盛泽的纺织企业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传统的营销模式亟待转型。实现纺织产品营销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通网络销售渠道,成为了进一步推动盛泽纺织产业向好发展的关键。

    本次博览会上宜布网将携300多家会员企业和上千种面料产品,采用现代化电子商务手段,搭建集现货交易、仓储监管、物流配送、融资服务、质量检测、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于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信息流、商流、资金流、物流的有机融合。客户登录宜布网网页、手机App、微信就可直接下单采购所需面料,这将成为纺织品电商贸易的新尝试。

 

    工贸快速匹配  进化共生生态圈

    此次博览会上,宜布网将整合产业生态圈和渠道生态圈,在三天时间内全面展现盛泽纺织企业实力,同时助其在快速变化的生态圈中准确定位、积极应对,与渠道生态快速匹配、进化共生。

    展会上,宜布网将着力呈现共生生态的多样性,集中展现会员企业的上千种面料。纺织企业和采购商通过宜布网展厅可进行无缝对接。客户只需指尖点击,就可随时查看工厂直销、样布质量等百家企业的资料信息,现场将提供咨询服务,纺织贸易服务团队将帮助促成交易,更有第三方银行监管,保障交易安全,真正做到让“买布、卖布”变得便捷、高效、安全。

 

    响应供给侧改革,调整创新的智慧与魄力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迈向纺织强国建设的重要冲刺阶段,在内外两个市场增长乏力的双重压力之下,中国纺织业直面挑战,宜布网及其会员企业率先以春夏博览会发出“供给侧改革”呼声,317日在5号展厅M5-02会议室纺织前沿的面辅料、服装、家纺、针织、纱线优质企业共同探讨未来纺织与互联网的挑战与机遇,届时将开展“500万元寻找纺织小马云”、“盛峰汇·众创空间外贸人才招募”等活动,以全球首创的新型展销形态,集展会之大成,共振产业链上下游。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