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6印花设备展会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24

    近年来,数码印花、平板打印等新技术新发明日新月异,人们对相关的材料、设备、产品的开发、交流、合作的需求极其旺盛。全国各地以数码印花机械、印花材料及喷印设备为主的展会越来越多。

  在国内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市场持续升温的推动下,在各大印花设备展会上,数码印花技术是众多参展商宣传推广的重点,同时也是采购商追捧的对象。

    2016年将举办的印花设备展主要有CIPF 2016华南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2016中国(郑州)国际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展览会、2016 第八届福建泉州(晋江)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这些展会涵盖了印花机械、印花材料以及喷印设备等焦点领域,集中展示数码喷绘设备、平板印刷打印设备、数码喷墨印花设备、丝网印刷设备、织物印花设备、转印设备材料等行业热点领域设备。

    郑州国际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展

  时间:4月27日~29日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特点:郑州作为我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级战略“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物资集散地,每年都举办众多全国性和地区性展览。

  依托于中部地区不断壮大的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消费市场,郑州国际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展览会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案、新产品”为特点,以交流、提升、发展为宗旨,以采购、贸易为导向,集技术和服务优势于一体,本次盛会将为数码印花及平板打印行业企业商家、采购商、专业观众搭建起一个一站式服务的交易平台,为开拓与发展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一个国际性的交流与贸易平台,并将对我国网印数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IPF 2016华南国际印花工业展

  时间:4月23日~27日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特点:由广东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和亚洲轻工制造业协会共同主办的CIPF 2016华南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分为春、秋两季,分别于每年4月23日~27日,10月23日~27日举办,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共享数十万国内外制造商采购资源。CIPF 2016通过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资源,推介我国印花行业技术产品与设备,将全力打造国内最大的以出口为导向、内销为铺垫的印花行业的展示、交流、商贸洽谈交易平台。

    第八届福建泉州国际印花工业展

  时间:8月12~14日

  地点:福建省泉州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

  特点:泉州晋江、石狮自2004年以来先后初被评为“中国鞋都”、“中国纺织产业基地”、“中国休闲服装名镇”、“中国运动服装名镇”、“中国内衣名镇”、“中国西裤名镇”、“世界茄克之都”,拥有年产值超千万元的企业833家,超亿元的企业有53家。泉州晋江地区企业近12000多家、石狮拥有6700多家生产企业,产值逾千亿元。泉州晋江等地区作为新兴产业基地,对各类印花机械设备和材料的需求旺盛,并呈日益增长趋势。然而如此庞大的产业市场,却没有一个专业大型的国际印花机械材料展会相配套,福建泉州(晋江)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努力成为海西商圈最具专业性的印花展,为企业开拓海西市场提供一个贸易推广、交易平台。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