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6深圳苏杭丝绸 服装服饰博览会明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26

    “姑苏丝韵,秀甲天下”,一年一届的“深圳苏杭丝绸服装服饰博览会”暨全国名优农产品交易会将于3月26日在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路)盛大举行。

    届时,来自苏杭地区的数百家知名丝绸服装企业,将携精心挑选的数千款商品,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价格实惠、产品齐全的一站式购物盛宴。

    苏杭丝绸汇鹏城

    厂价直销惠市民

    本届博览会将吸引我国丝绸主产地苏杭地区的著名丝绸生产厂商携2016年最新产品、最新花色、最新款式到深参展,汇集了绸、缎、棉、纺、绉、绫、罗等十几大类的丝绸睡衣、女士丝巾、真丝被面、蚕丝被等众多品种,可谓“汇百家丝绸精华,展千款时装风采”,国内国际优秀丝绸企业将同台展示创新产品。

    据了解,主办单位本着“样式更多、档次更高、价格更低”的宗旨,博览会上的所有商品均以厂家直销的方式让利于市民,大部分商品的价格都将低于市场价格的30%—50%。尽管博览会上商品的价格很低,但参展商非常重视自家品牌形象和市场美誉度,诚信参展,消费者在参加博览会期间可以放心消费。

    农产品交易会登场

    名优特产物美价廉

    为给市民带来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本届深圳苏杭丝绸服装服饰博览会还将同期举办全国名优农产品交易会。

    从全国各地汇集而来的“土”农产品,会让你觉得新奇无比,更会让你产生挡不住的购买冲动。从宝岛台湾的热带食品到北方林海的山珍野味,从西域的牦牛肉干到东部沿海的各种海产品,那些让人叫得上名字和叫不上名字的各类农产品将在深圳市体育馆来一次大聚会。除了颜色更加清翠、富营养高品质的环保生态有机食品外,红枣、西红柿、山楂、草莓、苹果等红色食品也很夺目;还有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黑香菇、黑桑椹、黑枣、黑葡萄、黑松子、乌骨鸡、黑海参、黑花生、黑土豆、黑地瓜等众多黑色食品,一应俱全,让人眼花缭乱。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所有参展的单位和产品都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凡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和产品均被谢绝。此外,组委会还在展厅设置售后服务处和公平秤,并不定期检查参展产品,杜绝假冒伪劣,保障消费者权益。

    据悉,本届展会将持续至4月10日,广大深圳市民只要花一天时间来深圳市体育馆逛逛展会,就可以将今春的各种时尚商品购齐。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