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出国参展展位费全“报销”企业即日起可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31
    出国参展 展位费全“报销”

  包括南非、巴西和约旦三场展会,企业即日起可报名

  3月29日,市商务局召开了市场培训会,为9月份即将举办的南非、巴西、约旦展会做准备。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即日起可以报名了,参展企业将继续享受全额的展位补贴。当天,有200多家企业到现场参会,50多家企业初步达成了报名意向。

  9月办三场展会

  当天的培训会分为2场,分别为工业机械专场说明会和家居行业专场说明会。

  市商务局重点推荐了南非、约旦、巴西三个发展中国家的展会,展会组委会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三个国家的机械制造业、纺织服装行业、建材装饰品行业的进出口数据以及市场需求情况进行了解读。

  三场展会依次为中国(南非)贸易博览会、中国(约旦)贸易博览会、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博览会,展会将于9月份举办。南非展会、约旦展会已列入2016年潍坊市统一组织的50个展会计划,巴西展会列入省商务厅自办类展会。

  企业曾获得大单

  去年山东省首次举办巴西自办展会后,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巴西市场潜力巨大,现场收获明显。“在2015年的南美(巴西)山东出口商品展览会上,我公司现场就签订了9万多美元的订单。”潍坊九通工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山东省商务厅和潍坊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外贸企业要求,今年继续与主办方合作,除继续鼓励企业参加巴西展会以外,新增南非(潍坊)、约旦(山东省)两场展会,并推出三国联程方案,一次出国,三场展会,既节省时间和费用,又能取得效果最大化。”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联程机票也优惠

  记者获悉,三场展会都是我市2016年重点支持对象,将给予参展企业全额的展位费补贴,同时,参加三场展会的企业将享受办展单位的联程机票费用优惠政策。

  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省商务厅巴西和约旦展会补贴政策,在省厅的补贴基础上,若展位费补贴额度不足,差额部分将由市商务局补齐,南非展会作为潍坊市的重点展会,展位费也将给予全额补贴。

  当天有200多家企业到现场参会,50多家企业初步达成了报名意向。我市有意向的企业即日起可拨打8091219咨询申请。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