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聚焦内衣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4-01

中国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与昆仑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下午,2016'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全球规模最大的内衣盛会蓄势而发,5月5至7日,一场精彩绝伦的内衣时尚文化盛宴即将上演。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高林、深圳市会展办主任李岚、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以及内衣行业各大参展企业、赞助商、合作商出席发布会,近百家媒体现场报道。

    激活文化,“跨”时空链接未来

  发布会上,张峰伟秘书长对中国内衣文化周进行了深入解读。SIUF的logo设计为肚兜图案,抓住了中国内衣文化的根源和本质,因为肚兜是中国传统服饰中护胸腹的贴身内衣,当今女性内衣便是由肚兜逐步发展演变得来,中国内衣文化周正是力求从中国内衣行业的根本出发,寻求行业优质发展之道,真正传达“文化,让内衣更精彩”的平台主张。

新闻发布会现场

  秉着弘扬内衣文化,助推行业发展的目标,本届文化周期间将开展“1234”系列文化活动和主题展示,包括一场展会——深圳内衣展,两个盛典——“璀璨公益时尚夜”——“金肚兜”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和“王道”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年度颁奖盛典,三大赛事——2016’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6’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和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大赛,四大论坛——中国内衣设计暨流行趋势论坛,中国内衣业互联网大会之“互联网+下的内衣产业新生态”、“火爆新微商·内衣大金矿”——猫人首届微商合伙人招募大会 、华南社交电商&网红经济高峰论坛,同时还有安莉芳、伊维斯、JM中脉等数场发布大秀,多场活动挤爆文化周时间安排表,让观众享受一场精彩永不落幕的视听盛宴。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高林对内衣文化周为深圳时尚行业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在文化周和内衣展的强势带动下,内衣已经成为深圳打造时尚之都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也是最吸引眼球的板块,吸引了大批名牌名企在深圳扎根发展,为深圳乃至全国内衣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73000㎡,“跨”越世界内衣展新高度

  2006年,SIUF深圳内衣展从首届的5000㎡起步,历经十年创新稳健的发展,本届展览面积突破73000㎡,一举创造世界内衣展新高度,成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的专业内衣展。

  作为一个极佳的品牌展示和商机接轨的财富平台,SIUF规模之大、效应之佳,掀起了国内内衣品牌商高涨的参展热情。据统计,本届展会汇聚了800余家品牌商参展,包括安莉芳、曼妮芬、都市丽人、古今、奥利侬、茜施尔、猫人、英威达、晓星集团、东洋纺、珂蔚蔻等国内巨头将全面亮相。届时,内衣界的品牌佼佼者将共聚一堂,携手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内衣盛会。

  顺应互联网+,从0“跨”至15000

  在这个移动互联“唱主角”的时代,电商、微商爆炸式发展,迫使内衣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风口,为此深圳内衣展顺势而为,针对电商冲击的难题为企业打造一个与时俱进、价值最大化的平台。

  本届展会在往届展馆的基础上,增设了7、8号两个互联网+创新馆,新增展馆面积高达15000㎡,目前展位销售一空,异常火爆。与此同时,本届内衣展期间举行的高峰论坛将聚焦互联网+下内衣行业热点问题,业界大咖将全维度支招内衣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之道。这些创新之举无一不表明SIUF紧紧抓住行业痛点,积极适应内衣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助力企业应对行业转型之痛。

    国际影响,“跨”步加速

  作为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内衣展,SIUF不仅将中国内衣品牌推向了世界,更凭其强大实力将国外品牌引进了中国。本届内衣展览会在规模升级的基础上,更深层次地加强了国际化合作。SIUF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个品牌和设计师的参与,刷新了国际参展商数量的纪录。

  目前,确定参加SIUF2016的国际品牌包括世界足坛顶级球星C罗自创的男装品牌CR7、法国高端泳装品牌JOG、法国著名时尚品牌NO PUBLIK、日本丝袜第一品牌ATSUGI厚木以及INVISTA、HYOSUNG GROUP、CARVICO、EUROJERSEY SPA、ASAHI KASEI、TOYOBO等六大顶级面辅料供应商,其中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国家参展企业更是首度登陆SIUF。本届展会的举办也得到了香港内衣业联会、香港生产力协会、香港理工大学以及国际内衣权威媒体INTIMA杂志的大力支持。届时中外各国优秀品牌商、杰出设计师彼此之间的碰撞,相信将擦出更为耀眼的火花,为本届文化周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强强联手,“跨”界共赢

  发布会上,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昆仑山正式冠名SIUF2016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成为官方指定用水,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公司也特邀赞助选秀大会,一场强强联合,跨界合作的序幕就此开启。

  昆仑山作为雪山矿泉水品类的开拓者,凭借“珍稀小分子团簇结构”“富含矿物质元素”“黄金水源带”等优质品质奠定其在饮水行业领头羊的地位。而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是全球顶级专业选秀大会,以及内衣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赛事之一,有着国际化视野的举办方,有着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选手和专业评委,同样身为行业内的引导者。两个行业领导者的强强联手,创造共赢的时尚生态圈,势必造就一场火爆吸睛的选秀大会。本届总决赛获奖冠军将以雪山女神身份,参加“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

  曾策划并举办过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和香奈儿(Chanel)等世界顶级品牌将近800多秀场的国际著名导演瑞内·瑟乐斯汀先生、国际巨星影帝任达华先生、国际超模琦琦女士等担纲本届评委,“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先生担任总决赛总导演,今年的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会总决赛将在万众瞩目的SIUF闭幕式上压轴上演。

  十年磨一剑,定当剑锋出鞘。进入新的十年,中国内衣文化周及深圳内衣展将继续把握内衣文化脉络,挖掘文化价值,实现文化价值与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互动转换,持续推动行业升级发展。2016年5月5至7日,SIUF2016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内衣界的巅峰盛宴,全球焦点将齐聚深圳,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美丽的时尚文化内衣风暴!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