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6春季纺博会五月开展 绍兴参展商秣马厉兵迎盛会【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4-20

    五月江南,莺飞草长,鸟语花香。

    恰好可以邀五湖四海,办上一场盛会。

    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即将于五月拉开帷幕,56日至8日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且不辜负了这场好春光。

    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2016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设展位1380个,参展企业达64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为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本届展会期间将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新品数量也创纺博会新高。

    近日,全球纺织网记者走访了四家绍兴参展企业,他们对本届纺博会充满期待,并在为这届展会做最后的筹备工作。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明

    红绿蓝印染:带着获奖作品来参展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产销高档女装印花面料的印染企业,创建10余年来,公司坚持做强主业,成功研发数码印花产品化技术,成为转移印花印染行业的先进生产力代表,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列为“国家数码印花产品开发基地”。 

    在今年严峻的宏观形势下,“红绿蓝”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和高水准的原创花型设计获得市场认可。1-3月份公司总销售额达到1.9亿,出口额达到2500万美金,创造税收2570万,整体比去年稳中有升。 

    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明表示,参加柯桥纺博会已经成为公司每年的固定工作项目。他说:“纺博会作为柯桥区家门口的一个盛会,公司几乎每一届纺博会都有参与。今年定下的特装展位将近160平方,届时会为客户展示精心准备的六大系列一千多个品种的面料产品,包括1617年最具流行趋势的新品。”

“红绿蓝”研发的两款双面提花产品获“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十五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中,“红绿蓝”研发的两款双面提花产品“蝶恋花rgb04面料”和“孔雀美女rgb10面料”荣获“2016年度中国印染行业优秀面料一等奖”,而这两款面料也将在这次春季纺博会“现身”。黄新明表示,会在此次春季纺博会上把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客户。

 

浙江嘉华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美

    嘉华印染:借助纺博会拓展贸易

    浙江嘉华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资民营大中型印染企业,拥有6条印花生产线、80多台染色机,以及一大批前处理、后整理配套设备设施,年生产能力达2.8亿米以上。公司下设针织染色厂、人棉染色厂和印花厂,经营十余载,客户遍布全球。

   为继续做大做强企业,近两年来嘉华由一家生成加工型企业转型升级为拥有供、产、销一条龙生产体系生产贸易企业。去年开始嘉华印染报名参加了柯桥纺博会,没曾想初试就尝到了甜头。公司董事长朱玉美女士告诉记者,2015年第一次参展就接到了几个柜的订单。“效果还是蛮好的,所以今年毫不犹豫地拿下了90㎡特装展位,”朱玉美说,“我认为特装展位能够展示公司更多更好的产品,另外一方面可接触到的优质客户概率相对较高,同时更开阔的交流空间也能为客户带来好心情。”她希望能借助这次春季纺博会的平台引进优质客户、拓宽贸易渠道,推动转型升级,令嘉华印染更具市场竞争力。

 

绍兴宏强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强

    宏强印染:以新形象亮相纺博会

    宏强印染集团位于柯桥印染集聚区——滨海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织造,印染,印花,仓库,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企业,拥有各类染色印花进口定型机41台,平网印花机15台,圆网印花机16台,各类染色缸280余台,日生产加工面料100万米以上。主要加工生产各类针织布染色印花,梭织布染色印花100多个品种。宏强依托于中国轻纺城的有利平台,已发展成为绍兴地区集规模与效益的知名印染企业。

 

    公司前身是绍兴天翔纺织印染服饰有限公司,去年集聚滨海,改名“宏强”。所以此次春季纺博会是公司首次以“宏强”的形象亮相。董事长杨建强向记者透露,为通过春季纺博会推出宏强的品牌,公司很重视这次备展情况,积极准备各类最新面料产品参展,希望能在展会上一炮打响。

 

绍兴昊越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观成

    昊越纺织:从纺博会找突破口 为明年做准备

    绍兴昊越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主营化纤面料、针织面料,产品出口非洲、中东和欧洲市场,出口额一年可达3000万美金。

    昊越纺织在201310月与秋季纺博会“阴差阳错的相遇”后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因为错过了上海面料展,所以尝试参加这个家门口的展会。没想到展会效果令公司总经理郑观成非常意外,展会上仅一位孟加拉国的客户就下了一百多万美元的订单。于是公司连续两年都定下120㎡的特装展,去年秋季纺博会也收获颇丰,一举拿下七八个柜的订单,其中还有一客户一直合作至今。郑总经理表示展会上不仅可以接触到新客户,也有机会遇见已多年不见的老客户,大家通过展会这个平台“再续前缘”继续合作,也是一件乐事。他说:“展会是非常有效果的投入,虽然前期投资大,但是收获也成正比。今年整个市场行情并不乐观,参加纺博会这样的专业展会,有助于我们找到更多有实力的客户,并为明年做好准备。”(记者/张惊 摄影/施斌)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