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2016上海国际牛仔展 演绎不一样的牛仔时尚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4-20

  4月19日,一场以“凝聚牛仔文化魅力,绽放时尚光芒”的为主题的国际牛仔产业链商贸及国际牛仔产业发展研讨盛会,于东方时尚之都的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启!

  
  2016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以全新的更趋国际化的形象再次璀璨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从规格和规模两方面入手,给现场展商和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中出席本届展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高德康,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高妙琴,上海纺织协会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寅峰,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茜微,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袁炜,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胡淼海,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朱钧,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服装业商会秘书长陆梅,广东省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丽,武汉纺织大学易长海教授,以及邀请到了澳大利亚国家纤维研究中心王训该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ChristopherHurren、美国BM首席设计和产品开发总监StevenButow等多位国际权威专家出席开幕式。

  
  展会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数百家牛仔产业链知名企业参展。包括港纺联、鹏飞、魏桥、均安牛仔、西布朗、奇奇、光博士、庆利联、魏桥、裕盛、长恒、成明水洗等企业。

  接下来,让我们来领路下牛仔展商们的非凡魅力:

  

  
  

  展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4月19日下午,由武汉纺织大学、广东省纺织协会、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上海)国际牛仔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到了国际顶尖牛仔专家亲临,围绕”智能制造与清洁生产“开坛论讲。
  本次论坛由主持人澳大利亚国家纤维研究中心主任、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王训该教授致开场辞,全场座无虚席,与会嘉宾情绪高涨。

  
  武汉纺织大学牛仔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执行院长易长海针对“牛仔服装的智能制造与个性化定制”作了报告,本次报告从牛仔产业(中国)发展现状、牛仔产业共性技术问题、智能制造与个性化定制关键技术三个方面进行展开,深度剖析了当前牛仔产业存在的“三高一低”窘境,对牛仔服装的智能制造与产业变革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案。

  
  澳大利亚国家纤维研究中心主任、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王训该对世界牛仔产业现状:欧洲、美洲、澳洲及亚洲牛仔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牛仔产业未来“六新”的发展趋势。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前沿材料研究院研究员ChristopherHurren对功能性牛仔的先进制造技术及各功能性牛仔市场前景作了专业分析。

  
  美国BM首席设计和产品开发总监StevenButow针对美国牛仔流行风格—各消费群体对牛仔心理需求,特别是青少年牛仔服装的流行趋势作了报告。Steven总监详细讲述牛仔发展的历史,让现场观众对牛仔发展了解得更透彻,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论坛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一起见证西方与东方牛仔的完美结合,共筑牛仔更美好的未来!

  
  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展将持续到21号,欢迎各界人士到上海世博展览馆亲身领略创意设计与服装创新的魅力。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