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深圳服交会 原创力量唤起梦想之光——7购女装原创设计师联合秀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7-08

  因此,身处宇宙这一隅的你,夜晚来临的时候记得看看天空,平淡无奇的生活之外究竟还有多少可能,苍穹之上又藏着多少颗星星?命运没有分配给人一生的任务,只是让人自在行走:到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把握好自己的时光,精彩地活着。把漫长又短暂的一生,作为童年开始的旅行。默守对未来的希望,停下脚步就是空虚。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些微不足道。在蓝色星球上的昙花一现,也会随着星球湮灭而消失。看一眼繁星与黑夜,把远光延及整个城市。不执着于尽头的辉煌,也不害怕未知的前方,就像独处时发现的潜在自我,银河浩瀚,星星闪耀,生而为一次绽放,死亦为一道光芒。

  1彭丽萍

  TA是睿思+Missco Girl的品牌设计总监.多年的服装设计及管理经验为梦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TA喜欢趣味、多元的元素,迷恋轻松又充满新鲜感的气质,能将趣味和实用做很好的平衡,用新面料和手法对廓形进行新的阐释.

  2艾辰

  TA并非出身服装设计专业。TA说:“每个人都是自己,阳光个性才是女人的力量。”TA用古色古香来书写古典中国风,用时尚创意来点缀优雅潮流派。TA用独特的视角塑造出古典与时尚完美的结合,无需刻意,就做不同。TA是新锐独立原创设计师:艾辰Aissa。

  3鲁遇

  TA是MAISONLUYU品牌创建人,艺术总监。TA曾任中国知名企业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2010年底创立个人品牌MaisonLuyu,2014年代表中国独立原创设计师赴美国FashionNEXT举办波特兰时装周,作品突出的东方风格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也以时尚、纯粹、自由等特点被誉为流动的艺术。

  4刘阳

  TA是独立设计师,V.Charm品牌设计总监。品牌服装深受两岸三地女明星追捧,

  一代影后刘晓庆、TVB花旦陈敏之、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吴若希和钟舒漫等都是V.Charm品牌的常客。

  系列作品《留白》、《Dream》、《藏魂》等参与香港时装周等多个时尚秀场,反响热烈。

  5李妮儿

  TA是NK-BY NIKKI LI /GALA STUDIO创始人兼设计师总监。给芭比娃娃做衣服是她儿时最大的乐趣,长大后从日本、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诸多时尚之都的游学中,与不同国家的历史、人文、风景的接触和个人自由探索中获取灵感,常常将现代童话融合时髦新意与复古经典,用其独特而自我的节奏与这个世界发生联系。

  6李亚仙

  TA是BELLO SZ淿素品牌设计师。基于对恬然状态生活方式的追求,崇尚极简与隐匿,同时对积极的时装心生向往,以热烈的面孔出现,推崇抽象表现主义艺术流派,意趣横生,带来视觉上的绝对快乐,蕴含直接影响灵魂的力量。将时装成为诗意的存在,变成另一种远方。

  7邓文杰

  TA创立了Devil Made Me Do iT品牌,联合漫画师郭紫平共同打造优质原画设计的服饰,主力打造原创手绘原画,结合细致的剪裁、特殊的做工为基础,以个性创作、刺激视觉、冲击常人思想为“最初衷”。

  8郭紫平

  TA是手绘漫画师,热爱绘画设计,对手绘原画、漫画高度热情。TA也是品牌DEREKCAL的设计师。DEREKCAL以黑色为主调,带来“暗黑的正能量”,设计的精髓所在是服装结构的简约和街头文化结合所产生的化学反应。

  9许东豪

  许东豪以简约的设计风格和坚持“率真做自己”的原则,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创办了正负文创。出于内心对服装的热爱,TA和TA的团队从摆地摊开始,一步一步发展衍生出自己的品牌。无所畏惧,尽心而释。以“NO.FOUR無肆”为主题,表达一种不争不抢的态度,不争做第一、第二、第三,只做自己。

  10周丽

  TA是零界ZERO SIGN设计师,作为一个有态度有立场的情感系原创设计师品牌,零界ZERO SIGN指向无界限和异空间,阐述的是一个时间与空间、现实与梦想的交错焦点。“所有人都在内在矛盾中追寻梦想,在矛盾中感到不适的是普通人,而在矛盾中自如转换的那些人,将其变成了创造力的源泉”。

  11- 12高捡平&平原

  TA有多年国内一线品牌设计师经验,沉淀对时尚敏锐的感悟,秉承将设计融入生活,讲究廓形,崇尚简约。其知性内敛,实用洒脱兼具的设计,赋予服装全新的生动形式。TA是高捡平。TA骨子里有着对于中西方文化结合的理想。设计拥有国际时髦的都市视角,这与TA倡导的自我风格兼容并包且独立自我有关。TA的设计中始终展现出自己对于大女人这个概念的透彻理解,背后想要传达两种价值:一是时装要带给人好的能量,二是通过穿着体现自我价值,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和感受。TA是平原。

  13钟才

  TA是独立设计师品牌【不南兽】的创立者。不南兽是“不难受”的音译。取义,万事不难,一切安好。它是惊喜和乐趣,是自由和轻松,是简单和直白。以中国古代的神话故事,和中国传统文化和手工艺为背景,以实穿的款式和舒适的廓形,结合简洁趣味的手绘和插画风格,传达自在有趣的生活理念。

  活动时间:7月7日14:30—15:00

  第一场联合秀:7月8日11:00—11:30

  第二场联合秀:活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111号(金田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深圳会展中心 二号馆2E01展位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