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第23届香港时装节开幕 Angelababy最爱的LED灯鞋也将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7-08

  第23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4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时装节汇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时装设计、国际品牌、成衣以及各类布料和辅料产品。

第23届香港时装节开幕 Angelababy最爱的LED灯鞋也将亮相

  展览划分多个展区,包括“针织服饰”、“鞋履、紧身裤及袜子”、“女装廊”以及今年新增的“时尚科技”等。

  来自南京的女装参展商陆小姐表示,近几年参加过香港、美国、德国和内地的时装节,整体来看时装节的客流量与宏观经济环境相关,在香港接触到的客户多来自葡萄牙、波兰等欧洲国家。

  有泰国珠宝参展商展出一系列由泰国工匠人手制造的戒指、耳环、手链和项链,耳环的设计把珍珠放进银笼内,寓意“真正的美丽藏在每个女人之中”。

  29岁的香港人刘志锋和他的创业团队带着“LED灯鞋”第一次参加时装节。在他们的摊位,不时有买家拿着相机拍摄样品,询问产品信息,并且相互留下名片。“LED灯鞋”共有紫、绿、红等7款不同颜色,配合5种闪灯效果,通过USB充电3至4小时,即可闪耀8小时。

  刘志锋表示,自2015年初创业以来一直通过网络平台销售产品,目前已经“有一点盈利”,希望通过时装节多接触外国客户,可接受的订单量最少为1000双。灯鞋的应用主要在夜店,也有人穿运动款进行夜跑。

  据介绍,时装节吸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91个买家团到现场参观采购,合共超过5100名买家。展览期间,现场也将举行多场业界研讨会、论坛和时装汇演。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香港理工大学、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将在时装节期间举办学生毕业时装秀。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