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式前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7-08

    从1996年到2016年,时光的年轮快速翻转,中国服装行业从以模仿和制造为主的传统方向,发展至以时尚和设计为主的创新产业。从空无到繁盛,从模仿到创新,从寂寂无闻到跻身全球。1996年到2016年,是20年的累积和沉淀,中国服装行业走过了模仿和制造的初期,发展至今成为集时尚与创意于一身的先锋产业,足以拥有走上世界T台与欧洲贵族争宠的资本。

    20年的光阴,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中造就了现在旗下拥有六个女装品牌的影儿时尚集团。如今,影儿时尚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的感恩盛典。7月6日,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大宴会厅,影儿时尚集团以交响乐的形式致敬中国服装业发展20年。晚宴的三篇乐章交织成一场承载着梦想与致敬的盛宴,回顾过去并展望未来,感恩每一个与影儿时尚集团风雨同舟的你。

    擦拭信仰在时代中回望变革与坚守

    突破总是来自于一星闪烁不灭的梦想火花:在产业链最底层的代工领域做久了,就想着进入利润更为丰厚的品牌领域;当中国服装市场完全被洋品牌攻陷,中国服装行业在结束高增长的狂欢时,仍追求基业长青的力量;而当国际化公司忙着本土化时,本土品牌也在各方面积累着国际化的资本,并强大到无所畏惧。

    这就是从1996年的深圳开始,从1个品牌发展到6个品牌、从1家店面扩张到1000多家店面的影儿时尚的成长故事。我们在这段感动之旅里,看到影儿如孩童般跌撞、少年般成长,再到青年般成熟,每一次摸索、每一次尝试、每一次突破,都感动着每一位见证者。一段特别制作的《致敬1996》的视频,带领大家回到90年代的服装行业,感悟时代发展的巨大变革,感受行业进步的美好记忆。影儿时尚集团感谢每一位伙伴的辛勤付出和无悔支持,是他们和时代一起,成就了今天的影儿时尚集团。

    而在此次盛典现场,多年来投身于深圳服装行业发展的深圳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似乎感慨良多。她在发表感恩致辞时说:“影儿是众多品牌中的佼佼者,影儿的成长是各方的支持,也是影儿集团自身的努力奋斗,更是影儿人在艰难困境中的坚守在荣耀至临时的谦逊”。她那执着与坚守致力于美丽的事业,正犹如影儿坚持梦想的工匠精神。影儿时尚集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每一位风雨同舟的伙伴。影儿时尚集团感谢每一位伙伴的辛勤付出和无悔支持,是他们和时代一起,成就了今天的影儿时尚集团。

    致敬初心品牌大秀述说二十年勤勉

    有人说,风尚总是辗转于政治、经济、人文的变化之间。的确如此,比如1959年意大利风格在全球大推销,伴随的是《罗马假日》和那辆流线设计号称“车轮上的珠宝”的维斯帕踏板摩托车文化;1960年代时兴切格瓦拉的T衫,伴随的是风涌全球的革命运动;在“黑色是美丽”的口号中,非洲元素理所当然地加注于时装中,成为直接的政治声明。服装式样、电影、书籍、音乐,甚至政治,都如此息息相关。

    灯光熠熠的秀场,影儿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时装美学秀。这场名为《致敬1996》的品牌大秀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亮点——影儿经典款式的走秀,将20年来影儿的奋斗和变化用经历过时光洗礼的衣服直观地展现出来;随后上台的20个孩童,象征着影儿未来的无限可能性。模特的妆容清新自然,正如影儿所代表的女性们,以自然的美学行走于生活。本次走秀中能够看到影儿二十年来历经考验而出的经典款式,这些款式象征着不同时间中国女性美的变化,带领着人们品味时代的变迁。2000年时,影儿率先打开中国职业女装的市场大门。而后学院风、简约风、法式浪漫风情等应着时代的潮流出现,代表着中国女性在美的领域逐渐醒觉并演化出独立且个性化的需求。

    品牌大秀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以以职业装、休闲装、明星礼服、晚宴礼服为主题。视觉呈现在短短的时间内随主题而变换四次,带给观众一场强烈冲击时尚灵魂的盛宴。最后,成人与孩童模特们身着象征着影儿过去与未来的服饰一同集体亮相于影儿集团及旗下六大品牌为主风格的场景中。20年的勤勉,赋予影儿时尚集团至高的荣誉和光环;20年的谦卑,换来深圳服装史的一大步。影儿时尚集团,以匠心和初心应答时代变迁,为梦想而不断前行。

    致敬美好公众代表诠释成功女士精神

    中国时尚产业的变革,投射在中国女性美学的禅变中,浓缩在那些有名或无名的女性形象身上。在时尚业,最初的女性只用漂亮的身体给这个世界留下印象,却面容模糊。随着女性主义在行动,时尚业性解放又模糊了性。直到今天,在影儿时尚等本土服装企业的不断探索之下,女性美学才变得形象、生动,更富有生命的意义。影儿因此将歌颂女性之美作为此次盛典的重要主题。

    在本次影儿时尚集团20周年感恩盛典中,影儿时尚集团特邀多名能够代表影儿所坚守的匠心精神的女性公众人物和多位影儿VIP顾客,致敬她们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她们所引领的成功女士精神。在服装行业中打拼数年的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在台后刻苦练习终成中国芭蕾舞公主的候宏澜;在象棋中精益求精并保持常胜的女子国际象棋国际十连冠刘适兰;以及奥运跳水冠军桑雪。每一位公众人物在他们的领域中都有一个共性——坚定不移地坚持自己所选择的事业并创造出他们领域里的辉煌。

    来自各行各业的她们,或优雅、或夺目、或本真。不一样的她们却绽放着一样的美丽,仿佛她们就是影儿精神最美好的诠释。在特别设置《致敬女性》的环节中,有专人朗诵致敬词,向致敬对象赠送影儿高级定制服装,表达影儿时尚集团对她们的敬意和感谢。以蓝色为主导的视觉色系,配以粉蓝色色系花艺,与到场的女嘉宾们的气质相得益彰。她们作为社会女性公众人物,是中国女性追求高品质时尚生活的代表。她们的存在,让女性美学变得更形象、生动,更富有生命的意义。

    致敬未来项兵演讲剖析未来机遇

    未来,在中国经济新常态推动下,中国服装业还将面临归些挑战?在国际化征程中,中国服装品牌还需要走哪些必经之路?本次晚会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项兵,他以“从月球看地球”、“世界是平的”、“以全球应对全球”等观点成为中国商界的经典之谈。这一次他带来的是关于《现行经济环境下企业的未来发展及应对》的精彩演讲,将本次影儿时尚集团20周年感恩盛宴再次推向新的高潮。项兵在他的演讲中探索当下世界经济格局中的重大变革。“颠覆式的科技创新之下,中国的崛起将对全球产生深远的影响。中国的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更多的责任与担当。”而这一切与影儿一直以来“以品牌歌颂生命”的理念不谋而合,而影儿一直以来在公益方面的投入正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对时代的解读,能够让影儿对未来有更为敏锐的把握。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召唤行业引领者开启新的篇章。

    在由影儿时尚集团董事长周璀琼和总裁俞淇纲带领祝酒仪式和嘉宾代表对影儿集团的祝福视频后,感恩盛宴接近尾声。展望未来,企业内部合伙人、创客、自组织等组织变革正在有序进行。全渠道、多业态、多品牌、多品类的发展战略全面铺开,影儿时尚集团将会带着这份感恩和责任继续前行。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