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北方最大酒店用品展将于6月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2-27

  记者日前从恒辉展览公司获悉,第七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该展会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酒店用品厨具业商会等协办。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餐饮业商贸盛会。

  酒店行业是我国第三产业中的一个支柱产业,一直在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它也是最具吸引力的行业之一。近几年,我国酒店业迅猛发展,并呈现出高速增长、繁荣兴旺的态势。商务部提出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方面,将大力发展旅游酒店业,以消费促发展。

  随着2022年冬奥会花落北京,未来几年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旅游、酒店及餐饮业将会迎来高速发展期。据统计,2015年北京共接待游客2.73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07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7.5%。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拉动酒店餐饮业及酒店用品行业的迅猛发展。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指导,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商用厨具协会、河北省酒店用品厨具业商会等协办的首届京津冀酒店用品及厨具业高峰论坛将同期举行。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京津冀饭店餐饮业发展论坛、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颁奖盛典、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

  进入“十三五”,北京在落实“四个中心”尤其是国际交往中心战略定位要求下,借助“一带一路”和2022年冬奥会契机,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举办,将为海内外酒店用品及餐饮行业的供应商、经销商及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和信息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预计将迎来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企业参展,中国及亚洲地区的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