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S.L.METÀ裤装全系列 多亮点亮相CHIC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16

  2017年3月15~17日,“雪莲”(SNOW LOTUS)品牌旗下最新精品裤装品牌“S.L.MET”于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期间,以全新的产品、模式和定位华丽亮相“最美女装”展区。此次参展,“S.L.MET”裤装成功借助博览会将品牌统一形象正式推向市场,同时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渠道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

  “S.L.MET”精品裤装作为新生品牌亮相此次博览会,表现出许多显著的特点。“S.L.MET”首次将多项羊绒裤专利技术应用在品牌所有产品线上,延伸了“雪莲”在羊绒针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成果;率先在产品系列中兼顾传统舒适内穿和时尚流行外穿的场景区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并且在延续“雪莲”品牌对原料、品质、工艺的严格把控的基础上,着重深耕产品功能和款式设计。正因如此,以“营造随性现代感风格干净、优雅、时尚、带给人们低调奢华的至臻感受”为理念的“S.L.MET”应运而生。


  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对于“S.L.MET”的参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作为雪莲全新的裤装类子品牌,‘S.L.MET’在展会的首次亮相,便一举收获良好的市场反响,引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这与品牌对专利技术的运用、对品牌发展的精心策划,以及对设计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要求密不可分。”

  “S.L.MET”全季产品分三个系列:trend时尚系列、0ffice正式系列和free休闲系列。trend时尚系列,时髦现代的简约轮廓、柔软的针织面料将女性那份慵懒与性感完美展现;0ffice正式系列,体现优雅知性低调奢华的至臻感受;free休闲系列,宽松舒适则体现轻运动品质,透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当然,新品牌、新产品自诞生到被接纳,进而收获良好的市场反馈,这一过程中还需要品牌不断在营销推广、模式创新方面为品牌运营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理念。“在今后的操作过程中,我们将注重采用新模式和手段拓展市场,通过构建新的产品营销方式、渠道拓展策略、经销加盟政策,把渠道成果和市场收益进一步放大”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这样解读“S.L.MET”的运作目标,他还提到:“在组织手段上,精品裤装率先采取‘事业部’模式进行管理,就是为了尽最大可能让品牌在应对市场实现快速反应,充分嫁接设计、资本、社会资源,形成最适合品牌产品的营销模式而进行的有力尝试。”


  差异化定位引领裤装新理念

  “S.L.MET”立足20~40岁年龄层面基础上,设计研发主要倾向于两大类别:内穿系列和外穿系列。内穿系列以纯羊绒为主的男女装羊绒裤产品;外穿系列,则主要为女装产品,秋冬季以羊毛,毛绒混为主。夏季产品系列则以棉、丝绒及混合真丝的羊绒为主,还增加了连衣裙。不仅大大拓宽了“S.L.MET”的产品线,更完全满足消费者一年四季的穿着需求。


  此次展会推出的2017年新品中,大部分以时尚外穿的产品为主,以羊毛、羊绒、精仿羊毛、毛加绒混合等产品为主。在色彩上也是比较丰富,比如裤装常有的藏蓝、黑色,还有像红色、酒红色、墨绿色等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还包括比较经典的白色、米色、驼色系等共40款80件裤装新品;在款式设计上,也是结合当下多种时尚流行的元素,如阔腿裤、微喇裤、小脚裤等。

  用专利技术呈现极高品质感

  “S.L.MET”通过原料选择、处理和多项专利技术有效避免传统羊绒裤裤装在容易起球、变形、磨损严重等方面的劣势。特别是在细节上的处理,腰部加入这种独有的专利技术,使羊绒裤的裤腰与裤身一体成型,并做加厚工艺处理,有效的避免了羊绒裤裤腰和裤身脱离的这种现象,使羊绒裤更加结实耐穿。同时,在裤装的臀部、膝盖、裤脚等部位也都做了加厚处理,尤其是起翘的工艺设计,使羊绒裤起到很好的提臀效果,还避免了膝盖以及臀部起包的现象,防止变形。


  渠道精准化打造优质商贸关系

  “S.L.MET”计划以北京来作为根据地开设品牌形象店,并向外阜新兴的一线城市拓展,寻找加盟商、经销商合作。雪莲集团以及品牌运营团队在整个裤装的开发和运作过程当中,对渠道的布局做出详细规划。根据“雪莲”以往羊绒裤销售的市场热点和市场需求,以沈阳、青岛、西安、成都等都分别建立一个核心营销网点,再加上北京的大本营,达到全面市场布局,能够让消费者比较便利的买到裤装,这样在裤装设计开发初级阶段完成以后,便能够形成一定的市场效果。


  当前,“S.L.MET”在店铺设计上也更倾向于40㎡、30㎡甚至20㎡的小而精的店面形象,这对于经销商的投入资金也比较适中,更便于操作。此外,对于经销商的合作模式,也再不拘于单一的合作,在原来雪莲的经销、直营的模式基础上,将采取联营的合作模式等等,灵活性很强,可以根据经销商的需求才商议不同的合作模式。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