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纺博会开幕在即,展商期待满满晒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02

  5月6~8日,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将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至,《纺织服装周刊》记者在与参展企业交流时了解到,他们已经准备充分,将带着最优质、最时尚的展品亮相柯桥春季纺博会。

  佛山澳兴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鸿旺:

  纺博会的专业度让人惊喜

  “公司每年都会参加国内外众多展会,柯桥纺博会的专业度让我惊喜。”佛山澳兴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鸿旺感叹。继去年秋季纺博会的满满收获之后,今年春季纺博会甫一招展,澳兴织造立即报名参展。“去年参加柯桥纺博会为公司带来100多万美元的效益。柯桥纺博会作为国内知名面料展之一,同时身处全球最大的纺织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次继续来这里,是我们主动出击的重要一步。”吴鸿旺说。

  澳兴织造是一家主营各类牛仔面料的企业。吴鸿旺介绍:“牛仔面料在近几年的市场份额呈上升趋势,而且也开始往差异化发展。临近夏季,市场对吸湿、排汗、防辐射的牛仔面料有很大需求。像这种在牛仔领域有突破发展的面料,是公司目前重点推广的新品,已经获得不少采购商关注。”为了能和柯桥本土采购商实现良好对接,澳兴织造还特地为柯桥市场准备了一批性价比较高的牛仔面料。“牛仔面料在柯桥有较大的市场发展前景,公司产品在这个基础上占有一定优势。”

  据了解,此次参展,澳兴织造扩大展位面积,将带来200余款新品。“柯桥纺博会具备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特质,真正的买家都会来这里‘淘金’。因此这次将展示的面料都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和新品,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希望公司能在纺博会上收获更多,成长更快。”

 

  陕西秦塬纺织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许啸:

  产业基地和高端面料相辅相成

  陕西秦塬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企业拥有员工千余人,纱锭80000锭,织机1000台,配套清梳联及自动络筒等先进设备,引进先进喷气织机300台,年产布匹5800多万米,纱线8500余吨,工业总产值超过4亿元人民币。

  公司业务经理许啸介绍说:“陕西秦塬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规格的涤棉筒纱和涤棉本色坯布、漂白、染色、蜡染布、纱卡、印花、 蕾丝等产品,广泛用于印花、漂染、服装、药用、包装等工业和民用方面。特别是我们的T/C系列产品多年来与全球几十个国家建立了稳定的供应关系,畅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南非、北非、中东、欧洲、南美、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针对本届春季纺博会,陕西秦塬订下两个标摊,将展示各类拳头产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采购商。陕西秦塬是柯桥纺博会的“老朋友”,许啸表示,展会依托身处中国轻纺城的产业优势,知名度和人气一届比一届高,对参展商和采购商都有极大的吸引力。“采购商也很看重这个展会带来的实效。公司主做外贸业务,现在的外国采购商对国内市场越来越了解,出行也一天比一天方便。柯桥对他们来说是中国的纺织之都,纺博会在此基础上举办,得到了他们的信任。在这里,我们能看到未来更多的发展可能性。”

 

  绍兴三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少杰:

  不会错过家门口的展会

  绍兴三麦纺织有限公司作为柯桥当地纺织企业,一直坚持参加柯桥纺博会。公司总经理钱少杰笑言都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参加了。“家门口的展会,对我们来说很有地理优势。不仅参展便捷,而且纺博会的客户群体也适合我们公司,后期我们都会邀请他们来公司参观看样,增加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钱少杰透露,每次纺博会结束后公司都会持续联系现场客户,在展会现场对接的基础上,后期跟进的成功率极高。

  三麦纺织主做各类女装面料,包括蕾丝、网布、经编面料各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再战纺博会,三麦纺织有备而来。为了迎接这次春季纺博会,公司提前订下一个特装展位,按照产品类别展示,旨在更直观地体现展品优势,帮助采购商选购。“我们主要根据涤、棉、锦纶三个大类进行区分。”钱少杰介绍。

  随着对纺博会参与度的提高,这个家门口的展会已经成为三麦纺织积攒人气、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最佳平台。钱少杰强调,参加展会是一个积累的过程,纺博会为公司带来的实效就是最好的证明。在这个过程中公司收获了众多境内外客户,实现商贸对接,通过纺博会的影响力也帮助公司在国际舞台上树立良好形象。“三麦纺织会一直参加纺博会!”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