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境外采购商超6000人 参展面料逾40万款 柯桥纺博会做大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17

  5月8日,历时3天的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浙江柯桥落下帷幕。《中国纺织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纺博会共设展位15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达3.4万平方米。本届春季纺博会规模,再创历届之最。

  40万款面料精彩展示 纺织新品竞相露脸

  中国轻纺城有着“面料王国”的美誉,依托柯桥当地纺织产业集群优势的柯桥纺博会也把面料作为最主要的展品。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期间,共有超过40万款的时尚面料同台展示。针织、数码印花、提花、蕾丝、涤棉府绸、人棉、雪纺以及工装医护类等多种材质、工艺、风格的面料令人目不暇接。

  常州帛佑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表示,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展柯桥纺博会。近年来, 柯桥纺博会现场带有设计感的原创面料越来越多。“顺应行业和市场的趋势,这次参展公司带来了多个系列的色织提花面料,这些面料全部由公司设计师自己研发设计,特别适合制作时尚潮流的韩版女装。”赵丹说。

  在全球纺织网特装参展上,汇聚了千余款产品来自绍兴纤纺纺织、绍兴乾昶纺织、绍兴泰和纺织等优质企业的面料样品。在精致的展厅中,全球纺织网为每家参展企业划分了独立展位,配备了精装展架,展出的面料涉及人棉、麻料、珊瑚绒、双面绒、针织、色织、仿真丝、雪纺、牛奶丝等。展厅还开展多种有礼互动活动,帮助参展企业吸引采购商询样剪样。

  据悉,全球纺织网这种移动展厅的模式,近年来已走进柯桥纺博会、上海国际面辅料博览会、北京国际面辅料展、深圳面辅料展等国内行业大展,越来越多的纺织企业参与到全球纺织网这种带样参展、组团参展的模式中来,一方面获得特装展厅的展出效果,让展位集聚更多人气,一方面也极为便捷,免去以往独立标摊参展繁琐,直接带上展样,“拎包入驻”展厅即可。

  数万客商齐聚柯桥 共赴产业对接之旅

  柯桥纺博会采购商质量高、专业性强已成为业内共识。在本届展会上,H&M、韩都衣舍、妖精的口袋、艺之卉、阿卡、标顶、裂帛、赢国、PEIYI WANG 等多家国内外知名的时尚品牌再次会聚柯桥,与展商面对面展开交流对接。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展会,很多客户都像我推荐来看一看。”武汉沛琪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李志红表示,这次前来主要想采购一些高端婚纱、礼服面料,用于终端定制。“在柯桥纺博会,我既能够短时间拿到现货,又能降低成本,还可以不出国门就能获得的国际最新的时尚趋势,轻轻松松就实现了多赢。”

  杭州亿宇尚有限公司采购经理王毅表示,由于地理位置很近,经常来柯桥采购面料,每年两次的柯桥纺博会更是不曾拉下。“近几年我发现,展会的专业度不断提升,创新型、科技型面料比以往更多了,走在会场上,很容易找到符合公司所需的面料。”

  据展会门禁系统显示,本届柯桥纺博会,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39892人,较上届增长9.8%。值得注意的是,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印度、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境外采购商6196人,较上届呈现阶梯式增长,达到15.7%。

  意大利的客商阿历桑·德罗表示自己以前为了找需要的纺织面料,常常穿梭在中国各地,一天最多也就只能跑两家企业,时间长、消耗大。“柯桥纺博会就像是一个国际化的小型窗口,有利于我们了解世界最新的纺织产品,展出的产品也能够满足各种档次服装制造的面料需求。”

  系列活动助推柯桥 打造时尚品质高地

  为了更好体现柯桥纺博会对行业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在配套活动设计上紧紧围绕“时尚”这一主题,致力于通过和国内外产业集群地、中高端知名品牌的现场对接,令纺织产业突破传统的桎梏,输入时尚的血液,助推“时尚柯桥”建设。

  由中共纺织信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柯桥·虎门产业集群对接会、国内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三大高端对接会,由网上轻纺城主办的链接下个时代——“纺织供应链服务升级”沙龙等活动都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对此表示,这些配套活动见证柯桥创意成果直面市场考验和时尚价值的落地,见证柯桥纺织应对时尚变迁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转型,见证科技与时尚的互融互促。让人们窥见中国轻纺城在创意平台打造、时尚资源集聚、产品开发引领、时尚设计推动等方面为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卓越贡献。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