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纺织要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胡军举办服装品牌春夏秀 刘烨邓超等好友捧场(组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20
3月18日晚,胡军在北京为自己的男装服饰品牌举行了2017新品发布会。在服装秀当天正好也是胡军的生日,刘烨、邓超、宋佳、陶虹、张歆艺、关锦鹏等各圈好友纷纷到场支持并送上生日祝福。
胡军庆生刘烨邓超捧场

  资料图

  3月18日晚,胡军春夏季大秀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刘烨、邓超、宋佳、陶虹、梅婷、张歆艺、苏芒、沙宝亮、关锦鹏等各圈好友到场支持。大秀当天是胡军的生日,为了营造一种轰趴盛宴的效果,胡军更是大胆得将酒吧直接搬上舞台,将仪式感极强的大秀变成酒吧聚会。

胡军

  艺人玩儿跨界都不是新鲜事儿了,这周末,胡军在北京为自己的男装服饰品牌举行了2017新品发布会。邓超、刘烨、李亚鹏、黄奕、小陶虹、宋丹丹、刘芸、张歆艺等众多圈中好友都来捧场。当天恰逢胡军生日,问他众好友都送了些什么礼物,胡军打趣称来的这几个都是“空手而来”,随即又赶紧给把话圆了回来,“但他们能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另外他表示今天是三喜临门,除了新品发布和生日,他还在上午参与了张艺谋新片《影》的开机仪式。


  刘烨 关锦鹏

  据悉,此次春夏款大秀的主题是“心中的风景”,胡军为了更好得呈现出他所理解的内心世界,独自带队前往充满原生态与历史感的柬埔寨,冒着36度的高温拍摄写真大片。谈到服饰,他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并希望把自己的理念融入自家品牌中去。当天胡军生日,现场也来了多位圈中好友,生日派对上他兴奋地热吻妻子卢芳,还与电影《蓝宇》的导演关锦鹏、另一位主演刘烨合影,令许多网友直呼“好怀念”。

胡军

  胡军还在服装新片发布会采访中表示今天是“三喜临门”,除了新品发布和生日,他还在上午参与了张艺谋新片《影》的开机仪式。胡军透露,“电影跟三国没有关系,是一个全新的剧本,这次饰演一位战神级的人物,大家敬请期待。”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