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步森服饰欲收购二手车电商优信公司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7-08

  日前有多家信息源透露称,二手车电商优信公司旗下的优信拍等业务将在近期实现借壳上市。记者独家获悉,优信拍正在参与A股上市公司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计划。

5

  据记者了解,7月1日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网上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展谈判、方案设计与论证,并与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动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即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参与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计划。

  据介绍,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1日起继续停牌,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预计不晚于2016年8月1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步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建飞先生、独立董事方铭先生、财务总监袁建军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李连达先生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但步森高层对于投资者对于优信拍是否借壳上市或收购优信集团部分资产等问题,并未直接回复。

  据悉,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专注于男士衬衫、西服、西裤以及茄克衫、T恤衫、职业装等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2011年,步森股份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并发行。

  数据称,步森服饰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115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增长111.21%,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负2418万元,即亏损2418万元,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

  另一方面,据易观智库2015年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交易份额数据称,二手车B2B电商平台优信拍占2015年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交易份额的27.9%,位居第二。业内人士称,在国内A股上市要求该公司必须具备的一点就是要有连续三年的盈利和盈利增长,近年二手车电商大兴广告战,二手车电商优信更是在广告方面投入巨大,此次优信集团单独剥离了二手车B2B电商业务优信拍借壳上市,或将亏损业务一并甩给集团旗下的二手车B2C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强行让优信拍的数据达到上市标准。

  有关重组具体方案和相关信息,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亿邦动力)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