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恒丰集团:六大系列新品 引领绿色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17
创新创造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现代纺织企业创效发展的核心法宝,德州恒丰集团(展位号:5.1—D90)始终坚持绿色引领时尚的创新发展观念,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特种纤维纱线研发生产的高端需求。本届展会,恒丰集团携尖端植物染色系列、兰精纤维系列、新型纤维系列、新工艺新技术系列、功能系列等六大系列百余种产品精彩亮相,引爆全场。

  与往年每届展会一样,今年恒丰集团的展位依然被各路客商围的水泄不通,交流洽谈的场景随处可见,甚是热闹。恒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携带产品均为新品,尤其是功能性纱线涵盖了亲肤柔肤、吸湿排汗速干、保暖抗静电、阻燃、抗菌等特性产品。

  据了解,作为中国新型纤维纱线创新研发基地,恒丰集团始终将产品创新研发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目前拥有省级植物染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院、省级院士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庞大的研发体系、规范化的研发机制为恒丰集团产品研发、新型纺织技术孵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召开的新产品鉴定大会上,恒丰集团共有11个项目参与了评审,其中3项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4项新产品国内先进水平,4项新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恒丰集团擅长研发、生产高端纱线和多功能纱线,并紧跟市场步伐,研发出了系列绿色时尚的高端差别化纤维纱线。研发的植物染色系列纱线产品以其种植有机、制造有机、穿用有机、降解有机等优势备受客户青睐。”恒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列产品重新定义服饰健康,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绿色需求,其产品色泽自然,色牢度达到四级,固色剂、柔软剂等助剂全部是纯植物提取,中等色深的纱线和面料具备抗病毒、抗癣菌、防霉等功能,深色面料具备防螨、抗过敏、抗炎功能,完全具备高安全性和生态环保性。目前该系列产品已与爱慕等知名内衣品牌形成合作关系,并应用于童装、内衣裤、床品、毛巾、袜子等领域。

  当前的恒丰集团不仅提供优质的纱线,而且能够进行产业链孵化,把上游的新型纤维进行开发推广,为下游客户提供更高端前沿的面料解决方案。据介绍,目前恒丰集团旗下共五家织造公司,主要产品为特宽幅大小提花家纺面料、装饰面料、色织衬衫面料、休闲服装面料及功能性服装面料等,其所生产的产品长期供应国内一线品牌企业,同时远销欧美、日本、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获准采用国际标准标志,享受出口免检,在国内外市场声名远播。

  恒丰仁和,仁和恒丰。这是恒丰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恒丰集团追求和谐共赢的生态商业模式,愿与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客户建立产业链共生共荣的合作关系,寻求多种合作方式,成为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2017年是恒丰集团全面创新升级的一年,22个在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恒丰集团正在以其特有的“恒丰速度”进行产业大布局,谋求集团大发展。


  部分特色展品推荐:

  铜纤维纱线:恒丰集团拥有核心专利技术,该纱线运用纳米铜颗粒对聚酯进行改性,使其具备棉和聚酯特性的同时,还有高效、稳定、安全且持久的抗菌除臭功效。

  舒弹丝系列纱线:赋予了面料足够的弹性,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物理形态能使面料的弹性持久,具有不易起皱、不易变形、吸湿快干、手感柔软等性能。

  涡流纺纱线:毛羽少,布面光洁;其织物具有优良的抗起球性和耐磨性、完善的吸湿性和耐洗性且不易变形。

  超柔纱线:织物具有羊绒般的手感,面料染色亮丽,有真丝般的光泽。纹路清晰、极大降低织物纬斜。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