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天蚕破茧、智创未来:劲霸男装发出行业新声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18

    “作为实体产业,‘产品’永远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而产品赢得消费者真正的吸引力,则来源于创新。我希望通过天蚕创新实验室可以让更多尊重知识、有产业梦想的科学家、创业者、手工匠和设计师们,一起创新和创业,形成一个属于服装行业的创新共享中心。“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在“天蚕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陈大鹏副会长发言 

    2017年3月16日,以“天蚕破茧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天蚕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劲霸男装总部举行。该实验室由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携手国内创新智库投石私人智库共同打造,将引入全球产业资源和无边界的行家智慧,集合智慧力量和智能工艺,打造一个融合智慧科技和时尚创新的跨界集成实验室,这在国内是首创之举,旨在打破品牌桎梏,站在服务产业的角度,改良中国服装产业的基因,突破行业的传统思维,引入融合智慧,启发产业革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工业纺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处长宋晓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峻、中国纺织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魏林、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办事处主任檀安慈、同济大学工程组织仿真中心主任陆云波、长江工业设计中心商业总监梁强、弘章资本合伙人、前沃尔玛全球副总裁王培等政府协会领导、服装行业大咖、科技创新行家100余人齐聚现场与30多家媒体一起从跨界创新解读服装时尚创新方法、智慧智能技术趋势,共同探索当前中国服装产业的新机遇。

  据洪忠信介绍,劲霸男装作为专注茄克37年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早在1992年,劲霸就在中国男装行业率先成立茄克实验室,并且创立了的茄克品类首个创新研发公众服务平台——“中国茄克创新研发中心”。正如劲霸茄克实验室成立最初的期冀:“茄克实验室不仅仅是劲霸男装的检验所和试验田,更要成为整个中国服装产业的技术孵化器!” 洪忠信说,如今终于找到可以实现这一梦想的火伴,通过对投石私人智库过去一年的观察,发现投石是一个真正尊重知识、专注钻研的机构,它拥有一支坚忍不拔的团队,拥有一群求真务实的顶级行家。“我认为这个为中国服装产业开放共享的天蚕创新实验室,应该由这样一群年轻的团队共同来打造。”

  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发言

  投石私人智库创始人徐凯祥先生也表示,投石私人智库作为国内首家基于“人才经验跨界共享”的移动智慧交易平台,以7年高端人才服务和研究为基础,建立“投石问路”的问题解决模式,提供人才-技术-资本-资源的链接服务。“天蚕创新实验室”作为实践服装产业跨界创新的实验平台,投石将会链接全球的智慧资源,引入无边界的跨界智慧,扎根于服装产业前线,探索智能技术前沿,创造一个融合科技和时尚的服装生态系统,孕育服装行业的新机会。

  投石私人智库董事长徐凯祥发言

  站在行业转型的角度,“天蚕创新实验室”的启动具有时代意义。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对实验室的成立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站在彷徨焦虑的十字路口,服装行业需要质变型的突破,“天蚕创新实验室”则为行业创新转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实践模式。在这个创新实践的平台,依托投石智库的资源,集合智慧力量和智能工艺,打造一个融合智慧科技和时尚创新的跨界集成实验室。全球服装行业的创新力量与跨界共享流动的智慧、跨产业的资源相互碰撞,一定能够站在服务产业的角度,打破品牌桎梏,改良中国服装产业的基因,启发产业革新,再造服装产业的新优势。

  发布会现场,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先生和投石私人智库创始人徐凯祥先生签署了共建“天蚕创新实验室”的框架协议,并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跃华共同开启“天蚕创新实验室”的创新征途。

  劲霸董事长和投石董事长签约合影

  嘉宾合力打破代表行业固化传统的陶土茄克进行启动 

  与此同时,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先生、投石私人智库副总裁王贯中先生、同济大学工程组织仿真中心主任陆云波、长江工业设计中心商业总监梁强、弘章资本合伙人王培围绕着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趋势、服装产业的跨界创新和“天蚕创新实验室”发展规划等话题,通过现场“主题沙龙”进行了探讨分享。

  与此同时,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先生、投石私人智库副总裁王贯中先生、同济大学工程组织仿真中心主任陆云波、长江工业设计中心商业总监梁强、弘章资本合伙人王培围绕着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趋势、服装产业的跨界创新和“天蚕创新实验室”发展规划等话题,通过现场“主题沙龙”进行了探讨分享。

  “天蚕破茧,智创未来”主题沙龙

  发布会沙龙活动现场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