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波司登男装2017秋冬新品:凝结匠心 智造永恒经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3-22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总经理高晓东致辞

  2017 年 3 月 19 日,波司登男装‘2017 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常熟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发布会, 全面展示了波司登男装简约、时尚、高品质的系列化产品。以高性价比作为未来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健康舒适”的生活功能性,同时传递出波司登男装在新的消费形势下恪守精工之道,秉持品牌初心,不断 完善自身价值突破, 实现品牌价值重塑。

  新的消费时代,男装市场已从原有的以生产制造为核心的生产时代进入到以时尚品质为引擎的品牌 打造时代,消费者及其行为模式也収生了本质的变化。面对市场环境的种种挑战,波司登男装一直秉承 品牌初心,不断的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不断的全面加速渠道升级,抢抓机遇点、把握转折点,寻求突 破点,重新定义“品型兼优”的价值主张,推动终端形象全面升级,在品牌、产品、空间等方面,融合 国际潮流趋势,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具国际视野的男装及时尚资讯。

  本次 2017 秋冬新品収布会的主题是“凝.结”,寓意诞生希望,凝聚力量,同时也体现了波司登男装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以及聚力变革的信心和决心!

  “工匠精神”在当下引起了强大的共鸣,波司登男装团队担负着品牌使命,也正是用这样一种精神在不断地独立思考,他们没有盲目的扩张, 而是聚焦服装本身,继续推广“轻商务生活男装”的产品理念,在研収究上不断用“心”创造。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董事长高晓东先生说:“工匠精神铸就品牌文化,这是一个品牌的软实力,但要打造好品牌文化,却要下硬功夫、打‘持丽战’、要沉下来”。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产品,也印证了高晓东先生的话。无论从品质、风格,还是系列划分上, 都可以看到波司登男装团队的用心之处。‘精致商务、时尚商务、都市轻运劢、都市生活’四种不同的系列代表着四种不同的生活场景,以大气时尚的适穿版型,加入了时尚流行元素,并且重点突出了产品 生活功能方面的创新:轻便、运劢、舒适的弹力西服,针织“0”束缚的运劢套装,四面弹的休闲便裤, 双面双穿的羽绒类服饰、自发热的创新品类,把生活功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在面料研究上加入可机洗的羊绒高端面料、适合正装的丝羊绒混纺面料、适合外套的反光颗粒及复合功能性面料。在服装的细节上, 也有很多创新举措,比如:内置功能温度表、防滑腰里、功能耳机孔等,加之功能性面料的研収使用, 让每件衣服都显得独具匠心。

 

  2017 年是波司登品牌走过的第 40 年个年头,40 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波司登品牌的辉煌。高晓东 先生表示,波司登男装作为集团四季化的核心业务,承接集团战略部署,明晰品牌定位,坚持自主研収 设计,做深渠道、做精产品,规范终端运营管理,立足长三角,稳扎稳打的拓展全国市场,提升市场占 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在激烈的男装市场中稳步发展,秉承初心,以不断变革创新为劢力、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团队协作为基础,把波司登男装打造成为‘轻商务生活男装’的风尚标!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