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纺织品,做纺织生意,纺织面料网
 
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LVMH自建的电商来了 居然也卖Gucci和Prad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15

  LVMH试图打造的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旗下多品牌电商网站,现在看起来野心更大。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LVMH.PA)昨日宣布,早前一直被媒体广泛关注的旗下大型电商平台24Sevres.com将于6月6日上线,共涵盖150个品牌。令人意外的是,除集团旗下的LV、Fendi和Givenchy等20多个奢侈品牌外,24Serves.com还包括Gucci和Prada,而这两个品牌并不属于LVMH集团的品牌。

  LVMH推出的自建电商为什么会卖Gucci和Prada?

  原因其实在于集团旗下的Le Bon Marché百货。这一次,LVMH选择了更加稳妥的策略,选择以Le Bon Marché百货作为电商平台的基础,而非如此前种种猜测“凭空”制造一个庞大电商平台。因此,经过LVMH集团的慎重考虑,为维持奢侈品牌产品的稀有特质,24Sevres.com计划以销售女装产品为主,其他品类会直接与拥有160年历史的巴黎老牌百货商场Le Bon Marché的电商平台相关联。

  据悉,24Sèvres的名字来源于Le Bon Marché百货的地址,同时还是Le Bon Marché会员app的名字,在正式推出电商平台与iPhone手机客户端app后,Le Bon Marché的会员将直接成为24Sèvres电商平台的用户,同时面向全球70多个国家开放。这样一来,Le Bon Marché百货成为了24Sèvres的实体基础。

  有业界人士认为,凭借LVMH集团旗下包括LV、Fendi、Christian Dior等16个奢侈时尚皮具品牌以及7个珠宝腕表品牌和9个美妆香水品牌的庞大矩阵,LVMH试图打造的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多品牌电商网站,而是一个全渠道的在线奢侈品百货公司。

  2015年9月,LVMH创立全新首席数字官职位,任命前Apple公司高管Ian Rogers担任该职位。这也就解释了人们的疑问,LVMH这次所做的,不是排他性的巨型电商,而是以实体百货为基础的平台。而多样性也就成为24 Sèvres的一个显著特点。除了Gucci和Prada之外,24Sèvres还将涵盖更为先锋的设计师品牌Maison Margiela,以及A.P.C和Kitsune等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时装和配饰品牌。

  随着电商市场日趋成熟,有分析师预计,网上交易占奢侈品销售总额比例将在十年内增长至20%,伯恩斯坦研究公司高级分析师Mario Ortelli曾表示,电商已经影响了62%的奢侈品购买行为,包括商品查询和采购两个阶段在内,在线销售已成为奢侈品行业最重要的增长引擎。

  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

  据波士顿咨询机构最新调查显示,电商业务在全球奢侈品市场中的比重较小,仍然是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一小部分,仅占行业整体销售额的7%,但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2%,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证券经纪公司Sanford C.Bernstein则预期奢侈品电商未来将以两倍于整体奢侈品行业的速度成长,线上奢侈品交易额到2019年将达到270亿欧元。有数据显示,LVMH集团去年网上销售总额占比仅为5%约20亿欧元,显然满足不了LVMH老板Bernard Arnault的野心。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付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