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肥胖”带来的商机,大码男装市场该如何开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7-05-24

  对于身材高大的消费者来说,购置衣物一直不是件愉快的事。但他们偶尔也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购物,如果真的让他们发现合适的衣服,例如玛莎百货的特大号弹力牛仔裤,他们很有可能会一次性买个半打。这些都是相当被动的购物,而且这些衣服特点都十分相似:黑色、缺乏创意、单调。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Asos将其男装的尺码加大到了6XL。过去五年间,Asos一直在为身材丰腴的女性设计合适的服装,现在Asos也开始为身材高大的男性顾客设计合身的服饰。

  上个月,Asos推出了尺寸更宽、更大的衣服。它将提供4XL尺寸的衣服,也就是胸围为55英寸、腰围为48英寸的衣服,然而这对于有的人来说还不够大。

  大码男装市场潜力无限。英国男性的平均腰围在过去几十年中一直在变大,目前是38英寸。而相当多的英国男人的腰围远不止38英寸。

  大码男装的前景正越来越好。事实上,所有男士对时尚都表现出巨大的兴趣。市场研究咨询公司Mintel的高级时尚分析师Tamara Sender说:“如今男装产业增长速度比女装要快得多。许多零售商正在拓展男装的品类,大码男装的数量也逐渐增加。”

  Sender称,男性肥胖的人数也比女性肥胖要多,尤其是年轻男性。她的研究表明,40%的年轻男性有超重或肥胖的问题。

  因为肥胖问题日益加剧,英国服装商店Bad Rhino将衣服的尺码加大至8XL,并将面向美国市场的衣服尺码最高调至15XL。

  社交媒体鼓励零售商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2010年,Bruce Sturgell创立了Chubstr,Chubstr是个旨在帮助身材高大的男性做好服装穿搭,建立他们自信心的网站。“当我创立Chubstr时,我住在美国的中西部,那里的商店没有为大个子们提供丰富的选择,” Sturgell说道。

  Sturgell并不抵制“肥胖”这个词,并且他还认为自己即将步入成功的大门。“形势正在变化。为肥胖人群提供大尺码服装的公司正在涌现。”Sturgell说道。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