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纺机配件 »

上海汇特工业皮带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ibelt
型号: HB-35A.jpg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12 16:21 -  浏览次数:161 - 所在地: 上海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铁氟龙网状输送带(网带)
用途:适用于印染、印花行业平幅烘干机、烘房输送带;过热机输送带;植绒流水线输送带;远红外烘干机输送带;丝印、电子、电路板行业烘干生产线输送带;印刷行业UV上光机、UV光固机输送带;包装材料行业涂布机、上胶机、复合机输送带;服装行业缩水定型机输送带;食品行业烘干生产线输送带等。是传统铁丝网输送带更新换代的理想产品。该产品耐高温260摄氏度,耐腐蚀,耐微波;结构稳定,透气率高,特氟龙涂层不粘性好,高强度插销式接头,安装,拆卸方便;多种加强边可供选择。加工精度高,不易跑便,使用寿命长。


二、铁氟龙布状输送带(皮带)
    用途:适用于包装行业涂布机、上胶机、复合机输送带;电子行业的烘干输送带;食品行业隧道式烘烤炉、蒸炉输送带;塑胶地毯生产线输送带;以及各类高温、绝缘、防静电机械输送带。在-60度至260度范围内,特氟龙的物理化学性能保持不变。
无毒无味,质地轻,而且具有优异的防粘性,可防止食品在烘干及常温下粘在食品垫材上。质地轻,耐老化,耐微波

三、铁氟龙复合机输送带
   适用于包装行业涂布机、上胶机、复合机输送带;电子行业的烘干输送带;食品行业隧道式烘烤炉、蒸炉输送带;塑胶地毯生产线输送带;以及各类高温、绝缘、防静电机械输送带。在-60度至260度范围内,特氟龙的物理化学性能保持不变。
无毒无味,质地轻,而且具有优异的防粘性,可防止食品在烘干及常温下粘在食品垫材上。质地轻,耐老化,耐微波
    用途:专为服装、鞋材行业粘合机、压朴机配套使用。产品有四个级别:(1)无缝带(2)复合带 (3)进口带基有接头带(4)国产带。产品适合国内外各种品牌粘合机使用,如:顶峰佳友佳田威士羽岛王子黄岩KDK鲍鱼等。亦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加工。

四:铁氟龙高耐温胶布(进口产品)产地:美国TACONIC
    用途:适用于鞋材贴合机大滚筒表面粘贴;小型变压器表面绝缘粘贴;食品、药品、塑料袋热封等加热器部位的粘贴;滑糟、料斗、面条滑板、及机械导轨磨擦面的包履衬垫粘贴。适用于高温、高电压绝缘,抗紫外线,防静电等的特殊劣境下应用。凡要求表面防粘性、耐腐蚀性、及平滑性的机械局部衬垫、粘贴与包履

五:铁氟龙高温布
用途:广泛用于各种高温、防粘、庶光、抗静电、绝缘、防污机械及场所。

特氟龙高温输送带及胶带
   上海汇特工业皮带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有规模的特氟龙高温制品生产加工商,作为最早的进口特氟龙网带、布、胶带的国内服务商,多年来积累了成熟的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我公司在同类产品中占有了绝对分额的市场,真诚希望能为更多的客户服务,非常期待您能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
    特氟龙网带 特有的耐高低温-60℃—260℃,不粘性,高强度,耐腐蚀,自重轻等各种优良特性,使其在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纺织、印染、印刷、电子、食品等。 
    特氟龙布 特有的耐高低温-60℃—260℃,不粘性,高强度,耐腐蚀,自重轻等各种优良特性,在化工、包装、建材、防腐处理、衬垫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特氟龙胶带 特有的耐高低温-60℃—260℃,不粘性,高强度,耐腐蚀,自重轻等各种优良特性,在浆纱机铝林、造纸、烘缸等表面防粘处理已取得成熟的应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