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料 » 化学纤维 »

卢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10 10:28 -  浏览次数:143 -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卢卡TM纤维是一种多功能新型聚酯纤维。经权威检测证明,卢卡TM纤维比普通聚酯纤维更蓬松、更吸湿、更透气。同时蓝品科技运用“纳米整合”技术,研发出了具有纳米芳香、蓄能发热、负离子等十多种功能型的卢卡TM纤维系列产品。

卓越的强伸性

卢卡TM纤维拥有高强度,优秀伸长率的特点。其强度明显大于几种常用的纤维(图1),甚至比棉纤维还要大。棉虽然强度高,但其低伸长率的特点(5%左右)限制了很多用途。而卢卡TM纤维则弥补了这一劣势,其较大的伸长率(见图2:24%左右)使其在服装、家纺等领域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

出色的卷曲性

特殊的卷曲工艺处理,使卢卡TM纤维单根纤维每25mm的卷曲个数达到8个,保证了卢卡TM纤维良好的蓬松性。同等克重的卢卡TM纤维蓬松度比普通纤维高1.3~1.5倍,经后期加工制成的卢卡TM纤维被胎平整度、均匀度好,无异块、堆积的现象,让您的睡眠环境更加舒适惬意。

优秀的回弹性

卢卡TM纤维的弹性回复率明显超过普通聚酯纤维,其优秀的回弹性甚至能媲美驼毛、棉等天然纤维。

强效的吸湿性

普通聚酯纤维标准状态下回潮率为0.4%,低于腈纶(1%-2%)和锦纶(4%)。卢卡TM纤维在研制过程中采用先进工艺,增大了其比表面积,提高了毛细管效应,因此具有更好的吸湿性,让肌肤更干爽舒适。

良好的透气性

常规纤维的透气能力只能靠纤维与纤维之间的缝隙,而卢卡TM纤维由于内部孔洞的存在,并且横截面上的孔数的增加,使卢卡TM纤维过滤空气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卢卡TM纤维制成的织物在结构和厚度相似的前提下,透气率要明显好于棉,羊毛,尼龙等,虽然其透气率要低于麻,但是卢卡 的柔软,弹性是麻纤维所不能相比的。

极致的滑爽性

卢卡TM纤维表面凹槽的存在,纤维与人体的接触面积减小,从而使纤维与人体之间的摩擦力减小,所以卢卡纤维带给人一种爽滑轻盈的感觉。

洗涤及保养

注意事项:

1. 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洗涤,或用低温水手洗,但清洗时要选用液体洗涤剂,洗涤时间不宜太久;

2. 不可干洗,不可氯漂;

3. 可低温熨烫,可机器脱水或可转笼干燥;

4. 使用一到两个月应翻晒,保持蓬松;

5. 存放时应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重压,保持清洁干净。

蓄能发热型

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采用了一种纳米发热精粉材料,通过先进工艺凝结为能量聚集体,聚能蓄热,产生凝集热,从而使人体感觉温暖。外界能量吸附在纳米发热精粉材料内部,热能不会很快散发出去,保证了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保暖效果持久。

保暖性能优良

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保暖性能优良,经权威检测证明,其保暖性高于普通聚酯类纤维5℃以上。使用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可以有效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对于肩周炎、风湿等病症有明显的辅助医疗功效。

保暖效果持久

蓄能发热型卢卡纤维TM通过将纳米发热精粉加入纤维原浆拉丝而成。由于研发过程中将有效物质完全融入每根纤维,保证了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保暖效果持久有效。

中性PH值,使用更放心

正常情况下,人体皮肤呈弱酸性,PH值约4.5-6.5,可防止外界病菌的入侵。若皮肤表层的PH值不在人体皮肤的适宜范围,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过敏、炎症等疾病,甚至损坏人体汗腺和神经系统,影响人体健康。经权威检测证明,蓄能发热型卢卡TM纤维PH值为6.4,能有效保障人体在睡眠过程中的舒适健康。

纳米芳香型

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采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 “微胶囊技术”,把香精、维生素、润肤素、植物精油等原料用纳米材料包裹起来形成微胶囊颗粒,通过先进工艺将这些颗粒附着在纤维中,赋予纤维纺织品或织物具有芳香型的功能,并且芳香更持久。

不含化学物,芳香更持久

通过实验测试,经过“微胶囊技术”处理过的织物内部芳香剂仅损失10%左右,并且这种减损的趋势越来越小。而未采用“微胶囊技术”处理的织物,在经过一个月之后几乎不再有芳香剂留在织物内部。所以,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较一般普通芳香纤维芳香更持久。

舒缓疲劳,健康助眠

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中的精油随着体温逐渐释放,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可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肽及脑啡肽两种荷尔蒙,使精神呈现最舒适的状态,达到宁神安眠的功效,使人进入深度睡眠。

美肤塑身,清香怡人

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中维生素、护肤精华的添加,长期使用可以达到美肤、燃脂塑身的功效。同时,由于添加了香水用香精,使用者在睡眠休息时,时刻处在怡人的清香氛围中,长期使用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身体自身会散发出淡淡的芳香。所以,纳米芳香型卢卡 又被称为“隐形香水”。

温和无刺激,修复肤质

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中的纳米芳香取自纯天然植物,温和无刺激。纳米芳香型卢卡TM纤维能舒缓紧张、缓、解焦虑、安神助眠,还能杀菌消炎,修复过敏性肤质。

负离子清新空气型

身处森林、喷泉、瀑布、海滨、湖泊等环境能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这不仅是因为这些地方风景优美,更因为这些地方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负离子,使空气特别新鲜,负离子对促进健康有主要直接效应,负离子被誉为“环境警察”、“空气维生素”、“大气长寿素”。

通过在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TM纤维生产过程中添加纳米级电气石粉末,使这些电气石粉末镶嵌在纤维表面,通过这些电气石发射的电子,击中纤维周围的氧分子,使之成为带电荷的负氧离子(通常称之为负离子)。

净化空气,清新健康

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TM纤维能改善空气质量,保持睡眠环境的清爽健康。经权威检测表明,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TM纤维负离子含量达2400个/cm³以上,有效保证了睡眠环境的健康卫生。

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免疫

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经权威机构检测证明,负离子清新空气型卢卡TM纤维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尤其对人体的保健作用更为明显。

抗菌型

卢卡TM纤维经过高科技的纳米技术,将粒径达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附着在纤维内部存在的孔洞及纤维表面。这些银单质粒径大多小于25纳米,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多达650种致病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抗菌效果持久,不会产生耐药性,对人体安全无害。

强效杀菌,抗菌持久

经权威检测证明,抗菌型卢卡TM纤维抗菌率高达99.99%以上。纳米银颗粒与病原菌的细胞壁/膜结合后,能直接进入菌体、迅速与氧代谢酶的巯基(-SH)结合,使酶失活,阻断呼吸代谢使其窒息而死。独特的杀菌机理,使得纳米银颗粒在低浓度就可迅速杀死致病菌。

纳米银颗粒利用专利技术生产,外有一层保护膜,在人体内能逐渐释放,所以抗菌效果持久。

渗透性强,修复再生

抗菌型卢卡TM纤维中纳米银颗粒具有超强的渗透性,可迅速渗入皮下2mm杀菌,对细菌引起的较深处的组织感染均有良好的杀菌作用。

纳米银还可促进伤口愈合,促进受损细胞的修复与再生,去腐生肌,抗菌消炎改善创伤周围组织的微循环,有效地激活并促进组织细胞的生长,加速伤口的愈合,减少疤痕的生成。

安全无毒,无耐药性

抗菌型卢卡TM纤维纳米银是局部用药,银含量少,是最安全的用药方式。在兔的皮肤刺激实验中,没有发现任何刺激反应。同时抗菌型卢卡TM纤维中纳米银颗粒独特抗菌机理可迅速直接杀死有害细菌,使其丧失繁殖能力。

防螨型

防螨型卢卡TM纤维中有效成分主要以拟除虫菊类化合物为主。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将拟除虫菊类化合物与卢卡TM纤维融为一体,该化合物与纤维上的羟基、胺基形成共价键,被固定于纤维上,使抗螨纤维具有可靠的防螨效果。通过粘合剂固着在纤维表面形成防虫膜,对螨虫等有高效、快速的驱避作用。

防螨快速高效

防螨型卢卡TM纤维上附着拟除虫菊类化合物为主的超细微胶囊。该化合物在织物表面形成防虫药膜,对螨虫具有高效、快速的击倒灭杀效果,并具有良好的驱避作用。同时,化合物带有的抗菌基团作用于细菌,使细菌体内蛋白体耗尽,从而导致细菌死亡。

防螨持久有效

经实验发现,防螨型卢卡TM纤维带有的拟除虫菊类化合物带有的活性基团可与纤维上的-OH、-NH形成共价键,使处理后的织物具有优异的耐洗涤性,保证织物防螨效果更持久。

无毒无刺激

经实验证明,防螨型卢卡TM纤维对人体无毒无刺激,对皮肤无过敏反应。将4%拟除虫菊类化合物应用附着在纱布上,敷贴在动物暴露的皮肤上,24小时后观察敷贴部位皮肤,均未出现红斑和水肿等刺激症状。

远红外型

远红外线是波长在0.76~100um的电磁波,具有不受空气影响而直接到达接受对象的特性。一旦接受远红外线就能迅速达到皮肤内层,特别是对4~14um波长的远红外线的吸收效果最为明显,使人体产生体感温升的作用。

远红外型卢卡纤维中的远红外光波能使因虚冷而收缩的毛细血管扩张,使血液循环变的流畅;同时渗透到体内的远红外线和体内自行产生的远红外线发生共振作用,活化细胞,致使各种组织因温热供给足够的养分,便能加速体内新陈代谢。

加速血液循环

远红外型卢卡TM纤维自身产生的远红外线与人体内细胞分子的振动频率接近,“生命光波”渗入体内之后,便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

增强免疫,活化细胞

远红外型卢卡TM纤维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增强免疫系统活性的效果。

驱蚊型

驱蚊剂采用艾草为主要原料,通过高度提纯得到艾草精油加以丁香酚及柠檬香精油以一定比例混合。驱蚊型卢卡TM纤维是用改性聚酯和含驱蚊剂的聚酯混合物作原料,经复合纺丝工艺制作而成。

天然原料,绿色健康

驱蚊型卢卡TM纤维取自天然艾草的复合精油,产品气味自然清新,为使用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精细工艺,强效驱蚊

精心打造的驱蚊型卢卡TM纤维,具有天然避蚊、驱蚊功效,实验表明有效驱蚊达95%以上,驱蚊效果显著。

先进技术,持久驱蚊

实验表明,驱蚊型卢卡TM纤维采用先进复合纺丝工艺,使得驱蚊剂始终位于纤维内部,保证了驱蚊效果持续长久。

吸湿排汗型

吸湿排汗型卢卡TM纤维具有较高的比表面积,利用毛细管效应,使纤维能迅速吸收皮肤表面湿气与汗水,通过扩散,传递到外层带发,从而达到吸湿排汗的功效。

吸湿快干

因吸湿排汗型卢卡TM纤维本身结构,增加了纤维的毛细管效应,加之在后期处理过程中采用最新科技,将天然生物材料与纤维进行有机结合,将具有亲水基团的生物材料镶嵌在纤维内部的无定形区,使纤维内部的亲水基团增加,从而提高纤维表面的亲水性,使大量水分聚留在纤维织物及家纺填充纤维表面并加快其挥发的速度,从而卢卡TM纤维的吸湿排汗性能更优于合成纤维。

舒适爽滑

吸湿排汗型卢卡TM纤维制成的织物,既有良好的舒适性,同时一旦出现出汗情况,织物不会粘贴皮肤而产生冷湿感。利用毛细管效应,使纤维能迅速吸收皮肤表面湿气与汗水,通过扩散、传递到外层带发。吸水之后也不出现因吸水而膨润的现象,可以协助排汗,将汗水和湿气迅速带到织物表面,并能加速蒸发,让人体保持舒适爽滑的感觉。

舒爽清凉型

舒爽清凉型卢卡TM纤维利用特殊的生产工艺,将具有冰爽功能的“冰凉因子”附着在卢卡TM纤维表面。“冰凉因子”快速吸热、散热的特性,能保证人体皮肤时刻爽滑,处于清凉舒适的睡眠环境。

快速吸热,冰凉舒爽

舒爽清凉型卢卡TM纤维能快速吸收人体散发的水分,使水分集中在纤维的表面;纤维表面存在的水分,在冰凉因子的作用下,不断地吸收人体的热量而蒸发到空气中,从而降低了人体肌肤表面的温度,达到冰爽的感觉。

节能环保,舒适健康

舒爽清凉型卢卡TM纤维的存在,使得炎热夏季空调温度不必太低。经实验证明,空调每调高冷气1度,节省3%~5%电费,更有助于减少CO2的排放,舒适而环保,是夏天服装、家纺用品等绝佳的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