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辅料 » 拉链 »

东莞纱窗魔术贴 纱窗魔术贴生产 纱窗魔术贴价格纱窗魔术贴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和
型号: 多种
规格: 多种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6-04-2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1-09 08:50 -  浏览次数:305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名:纱窗魔术贴(勾面背面有胶勾,毛面没胶缝在纱网上)

  用途:天气热了,蚊子也多了起来,开着窗户的时候烦人的蚊子又要飞进来,装纱窗吧,又不知道怎么弄,用这个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只要将这个纱窗用魔术勾背后的离形纸撕下贴在您需要安装纱窗的铝合金窗上或者门上,然后将纱窗压在魔术勾上即可,再在纱网上面加贴一层无胶的魔术毛,勾毛结合达到固定纱网的目的,到此一幅简易的纱窗就做好了.从而让您和您的家人远离蚊子的干扰!

  特性:直接粘贴在表面比较光滑,有硬度的地方使用,背面粘胶力强,不会干脱。

  使用举例:瓷砖,玻璃,钢铁,塑料,汽车内部粘贴,KT板,纸箱等

  规格:10mm、 16mm 、20mm、 25mm 、30mm 、50mm、 60mm、 80mm 、100mm 、110mm 、130mm等多种规格。多种标准颜色供选择,或可根据客户供色样配色染色。

  本公司系较早魔术贴的生产供应商,产品全部通过欧盟环保要求标准SGS无毒不含重金属检测。魔术贴具有很好方便性,功能性强等优点,能够替代传统的扣子、拉链等固定方式,我们热忱为世界各地提供数百种不同系列魔术贴粘扣带,如:魔术贴扎带,背胶、射出勾、 尼龙、松紧、冲型、高周波、不抓毛魔术贴等等。一流大厂品质,服务于工业,汽车,消费品等不同行业。我们强调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本着互惠互利,以完善的品质、准时的交货、公平的价格真诚为客户服务。

  信息来源:东莞纳海纺织品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moshutie.cn

  电话热线:0769-81800072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茶山国际布料城C239-C24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