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纱线 » 毛纱 »

供应正品山羊绒纱线 貂绒纱线 手编纱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鄂尔多斯
单价: 380.00元/公斤
供货总量: 5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20 16:56 -  浏览次数:102 - 所在地: 河北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品名】:鄂尔多斯顶级山羊绒纱线,  纯正品质。

【规格】:每团50克

【成分】:98%山羊绒绒,2%护肤绒,

【品质】:防脱水、抗起球、不掉色、色泽亮丽、柔和、绒感丰富

          绒面长、质地柔软、保暖性超强 

附加说明:本产品可机织,可手工编织,免缩洗,配送弹力丝。

推荐编织:

  机织:单股用12针横机,双股用9或7针横机

  手编: 一般用1--2股手编,1股用13号针,2股用11--12号针

  推荐用量:女士用4-5两,男士用6-7两(标准身材,单股编织)

 

羊绒及其特性
山羊绒是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长毛根部的一层细软的绒毛,入冬寒冷时长出,春天变暖时逐渐脱落。它与羊毛及其它纤维相比,具有纤细、柔软、滑糯、轻盈、保暖、光泽柔和、弹力强等特性,弥补了羊毛厚重、粗涩、弹性差、缩水率大的缺点,在国际上被誉为"纤维钻石"、"软黄金"。羊绒衫的选购
羊绒衫的挑选主要从观感和手感两个方面进行
1、观感:看颜色是否纯正、柔和、光亮;绒面大小是否适中,绒面太大,则易起球,绒面小,则手感差;再看领型是否平伏、方正、对称;缝道是否整齐、平直。

2、手感:用手触摸,体会其手感是否柔顺、滑糯、富有弹性,如有粗涩感,可能含有其它纤维,或是绒质较差,以及工艺处理欠缺之故。穿着和保护羊绒由于本身细度细、纤维短,强力不如羊毛等缺点,因此,在穿着时,要特别注意避免与硬物、粗布、化纤等衣物长时间磨擦,防止与腐蚀性物质接触。尤其羊绒裤的穿着,切忌大力拉扯,做剧烈运动,以免脱套,开洞,起球。最好是贴身穿

 

羊绒衫洗涤方法

 

水温最好在35度左右,洗涤时应该用手轻轻挤压,切忌用手搓、揉、拧。千万不能使用洗衣机洗涤。

一定要用中性洗涤剂,使用时,一般水和洗涤剂的比例为100:3.

漂洗时要慢慢加冷水,使水温逐渐降到室温,再漂洗干净。

洗好后,先用手压,把水分压出来,然后用干布包裹起来压,也可以使用离心力脱水机。注意要将羊绒衫用布包裹后才能放入脱水机内;不能脱水太久,最多只能脱水2分钟。

洗净脱水后,应将羊绒衫放在通风处摊开晾干 ,不要吊晒或暴晒,以免羊绒衫变形。

 

=友情提示=

 

亲 要什么颜色还有数量 请写在留言里 或者直接在线咨询
所有纱线图片都是店主亲自拍摄,由于摄影水平以及显示器偏差等原因,

图片颜色可能与实物有一些细小的差异,敬请留意!!
买家在收到货后及时确认并给予评价;
买家收到货后请先仔细查验货物后再签收,货到后请不要以色差作为退货的理由如果发现商品数量与你所拍的不符请拒收并及时:

与我们联系!如果你签收了我们就没办法帮助你查实了

 

=关于快递=

申通  汇通 圆通 中通 韵达  EMS 等.

 

=邮费说明=   量大可以选择物流.

 平邮:10元(7天-14天)比较慢,不推荐使用.

快递:10元(3天-4天)方便快捷,推荐使用   续重一公斤加5元.

EMS:10元(2天-3天)快递不到的地方推荐使用   续重一公斤加5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