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辅料 » 其他辅料 »

尼龙魔术贴价格,这里最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和魔术贴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6-01 10:25 -  浏览次数:87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的全线生产流程基本如下几个程序:
  1、首先是织机将原料尼龙纱经织带机造成胚带形状.
  2、在经高温染色设备将半成品的胚带染成各种颜色.
  3、普通(车缝)粘扣带的绒面胚带是先染颜色在经起毛机设备将颜色胚带绒面表面刷起卷毛后再经上浆 定型。
  4、钩面是将染好的胚带钩面上浆定型后再将胚带表面的的尼龙单丝经进口切钩机给予均匀适当的切断单 丝便形成带有钩黏性胚带.
  5、普通(车缝)粘扣带胚带最后再经进口分条经卷设备给予分条成所需的各种规格宽度.再切断所需长 度后并卷装箱.
  适用范围:
  服装制衣、鞋帽业、伞业、手袋、玩具、家庭用品、运动用品、工艺品等。
  规格:10mm、 16mm 、20mm、 25mm 、30mm 、50mm、 60mm、 80mm 、100mm 、110mm 、130mm等多种规 格。多种标准颜色供选择,或可根据客户供色样配色染色。
  本公司魔术贴系列产品均已通过欧盟环保要求标准SGS无毒不含重金属检测,热忱为各国直接厂家与 贸 易商提供特殊定做及加工,一流大厂品质,全面达到最新欧州标准.质量有保证..特殊品种十分齐全--公 司新 近研发生产的射出勾,蘑菇头目前均畅销于海内外!对其以上产品的规格均为10—150mm,它广泛运用 于玩具 、鞋类、皮具、家私、运动器材、电子、塑胶、工艺等方面。我们秉承“百和天下,海纳百川”的经营理念, 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优的产品与服务。
  信息来源:东莞纳海纺织品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moshutie.cn
  电话热线:0769-81800072
  联系人:谭先生
  地址:中国广东东莞市茶山国际布料城C239-C24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