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其他设备 »

旋振筛—XZS系列旋振筛--新乡亚新振动专业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7-28 09:57 -  浏览次数:94 -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XZS旋振筛产品概述
    XZS旋振筛是一种通用的振动筛分、过滤设备,在粉体、小颗粒以及液体物料都有着良好的应用。我公司生产的XZS系列旋振筛是在多年生产经验和结合客户筛分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并借鉴了日本、德国等国家同类产品的技术特点和综合了国内国情而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高效筛分设备。
    三次元振动筛分过滤机又名三次元振动筛、旋振筛,根据用户需求不同可以分为闸门式旋振筛、加缘式 旋振筛,制作材料多为不锈钢以及碳钢。普通型旋振筛主要针对通用粉体、小颗粒物料的筛分作业。闸门型旋振筛是在实际应用中衍生的一种产品,多用于超轻、超细物料的筛分,用户可以一次投料长久筛分作业,同过控制闸门的开合以达到良好筛分的目的,这种筛分作业多用于中药粉、花粉等行业。加缘型旋振筛是在普通型旋振筛的基础上增大入料口,并通过特殊角度设计以防止液体飞溅的过滤型筛分设备,在油漆、水过滤、纸浆过滤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XZS旋振筛主要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出料口方向可任意调整,粗、细料自动排出,可自动化或人工作业。
    2、筛分精度高、效率高,任何粉、粒、粘液类均可使用。
    3、筛网不阻塞、粉末不飞扬、筛分最细可达500目(28微米)过滤最细可达5微米。
    4、独特网架设计(子母式)、筛网使用长久、换网方便、仅需3—5分钟、操作简单、清洗方便。
    5、无机械动作、保养简易、可单层或多层使用、与物料接触部位为用不锈钢制作(医药用除外)。

XZS旋振筛工作原理:
    旋振筛基本原理是利用电机轴上下安装的重锤(不平衡重锤),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水平、垂直、倾斜的三次元运动,再把这个运动传递给筛面,使物料在筛面上做外扩渐开线运动,故该系列振动筛称之为旋振动筛。旋振筛具有物料运行的轨迹长,筛面利用率高等优点,调节上、下两端重锤的相位角,可改变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可以对物料进行精筛分、概率筛分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面议
色差计,色差仪,色差
面议
酥皮机皮带-月饼输送
面议
超声波加湿器
20000.00
吹膜机
面议
复合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