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料 » 其他原料 »

波尔山羊 小尾寒羊 怀孕母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0.00元/只
供货总量: 5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30 08:38 -  浏览次数:76 -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场是小尾寒羊的保种基地。常年向全国各地提供小尾寒羊种羊、羊羔、怀孕母种羊。小尾寒羊是我国乃至世界著名的肉裘兼用型绵羊品种,具有早熟、多胎、多羔、生长快、体格大、产肉多、裘皮好等优点。4月龄即可育肥出栏,年出栏率400%以上;6月龄即可配种受胎,年产2胎,胎产2~6只,有时高达8只;平均产羔率每胎达266%以上,每年达500%以上;体重6月龄可达50千克,周岁时可达100 千克,成年羊可达130~190千克。在世界羊业品种中小尾寒羊产量高、个头大、效益佳,被国家定为名畜良种,被人们誉为国宝、世界超级羊。它吃的是青草和秸秆,养殖户收获的是金钱。它既是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最佳项目之一,又是政府扶贫工作的最稳妥工程,也是国家封山退耕、种草养羊、建设生态农业的重要举措。因之,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大力发展小尾寒羊,其数量目前已达200万只以上。 品种特性: 具有成熟早,早期生长发育快,体格高大,肉质好,四季发情,繁殖力强,遗传性稳定等特性。山东省西南部所产的羊较优。 主要用途:该品种是我国发展肉羊生产或引用肉羊品种杂交培育肉羊品种的优良母本素材,发展羔羊肉生产。

这里更是国家定点的波尔山羊养殖基地。波尔山羊在肉羊生产中可以算是最好的肉羊品种、波尔山羊:生长快、产羔多、出肉率高、肉质好,耐粗饲、好饲养、抗病、适应性强的肉羊品种、是最好的肉羊品种。
  如何提高肉羊养殖业的效益呢?首先选好的肉羊品种、先进的饲养技术、科学的饲料配方、做好平时的常见病防控。
  利用荒山荒坡养殖波尔山羊、小尾寒羊等肉羊,是一项投资少、效益高、无风险的好项目,波尔山羊、小尾寒羊适应性强,在荒山、荒坡上放牧最好,生长快、成本低、效益极佳。
  我场的波尔山羊经过多年培育已接近纯种,小尾寒羊是我们的地方品种、属国家保种单位,望前来引种的朋友放心,我们是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单位(注册号:370829600209580),可在全国任何工商局核对。品种质量绝对保证,包括运输我们负责到家。同时免费提供养殖技术、饲料配方、常见病防治等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