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纺织 » 其他综合 »

羊皮汽车靠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工
单价: 960.00元/套
供货总量: 1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01 17:15 -  浏览次数:724 -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羊皮汽车靠背规格、用途、优点及使用和保养方法

商品材质:澳大利亚羊皮羊毛。

商品规格:前面正负司机各一件,后面一个三人长条座垫加两个靠背,全车共五件套。

商品尺寸:前面正负司机每件长度:130-135cm,宽度:50-60cm。

          后面长条座垫长度:130-135cm,宽度:45-50cm。

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厂家直接销售,不求高利润的回报,只求能让客户买的放心,买的物有所值。

产品工艺全部采用澳大利亚最高档羊皮为原料,利用美国先进的裘皮处理技术及德国公司的全球最优质化工原料,经过鞣制、洗净、脱脂、去味、消毒、碳化、梳毛、剪烫、裁制等几十道生产工序精制而成。产品毛绒细密、色泽光亮如丝、手感如绸缎般柔软舒适。

我们对买家的承诺:买家从收货日内起,在没有人为损毁,且没有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向卖家提出退货或换货,买家在刚使用本商品时,可能出现少许掉毛的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这是由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浮毛,请买家不必担心,这是所有羊毛制品共有的特点。解决办法:⑴把座垫拿在手中用力抖几下。⑵用毛梳梳理一下就不会再掉了。

此外,如买家从使用本商品三日内,出现商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可以立即向卖家提出退货或换货,寻求解决办法,且邮费由我们卖家全部承担,从而保证买家的利益不受损失。本商品所有图片皆为实物拍摄,其中不排除显示器色差的存在,如果您收到商品后认为颜色跟图片有大的出入,请联系我们退、换货,真诚的感谢您的惠顾!祝您购物愉快!

【日常保养及保存方法】:

1、不得接触高温(如:开水、电热毯、阳光直晒等)以及强性洗涤剂。

2、若因为包装长期折叠造成产品表面羊毛倒伏,请展开抖几下,产品会恢复原有弹性。

3、请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切勿长期折叠和重压,若使用防虫剂或樟脑丸时,切勿使用其直接接触皮毛。收藏前请在通风处及半遮阳的条件下晒。

4、本品使用时间长后羊毛会还原轻微卷曲现象,此时可用小木棒轻轻敲打毛面,这样可使毛面松软平顺,并能清除浮尘,恢复较好的自然形态,保持柔软、舒适。

【规格】:标准汽车(轿车)座靠尺寸(全车分体一套5件,前靠背2件,后靠背2件加后座长条座垫1件)

     前靠背(2件):长130~138cm  宽60~70cm

     后靠背(2件):长80~85cm    宽60~70cm

     后座长条(1件):长135~140cm宽60~70cm

【商品说明】:                                              

   寒冷冬季里,坐在暖暖的羊毛座垫上,绝对是一种享受,此系列纯羊毛座垫,均采进口的澳洲纯天然羊毛皮,具有保暖性、阻燃性、吸潮性、装饰性等特点,还可以预防褥疮,抑制霉菌、螨虫的生长。

【用品简介】

1、采用进口澳洲纯天然羊皮,质地光洁细腻,充满弹性,触感柔滑。既透气又保温,并防止恼人静电的产生。

2、 采用世界名牌德国巴斯夫染色工艺,引进澳大利亚先进新型环保鞣剂和清洁工艺及装备。产品无有害化学物质的残留,确保皮肤接触安全。颜色均匀、色牢度强、不易褪色、健康环保。

3、松紧带弹性好,不易断开,日字型对扣面小体薄,小巧新颖,与众不同。

4、适用于所有车型。

【清洗方法】

1、  有轻微污染,请用清洁毛蘸羊毛干洗剂轻轻擦拭毛面,去除污后用清洁毛巾蘸清水清除皂液,可重复几次,操作过程中尽量不浸湿皮板,并及时在阴凉处晾干,必要时,也可用电吹风吹干。

2、  使用干洗喷剂,按使用说明用前摇匀,距污垢15-20cm处喷射,待发白干透,用手帕或细木棍敲打除去吸有污渍的粉末,脂肪类油渍需要重复几次。

3、  如遇污渍严重,应交专业洗染店处理,请不要自选清洗或交给没有质量保证的洗染店清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 此产品全部采用澳大利亚最高档羊皮为原料,利用美国先进的裘皮处理技 术,及德国德瑞公司的全球最优质化工原料,经过鞣制、洗净 、脱脂、去味、 消毒、碳化、梳毛、 剪烫、裁制等几十道生产工序精制而 成。产品毛绒细密、色泽光亮如丝、手感如绸缎般柔软舒适。

: 透气性:透气性非常好,毛面下纤维之间的孔隙形成一个空气流动层,直 接接触皮肤,使人感觉更加清爽,舒适。

:保暖性:细腻密实的羊毛层是公认的最佳保暖材料,这主要来自其优良的绝热 性能和透气性能.因此它不仅仅能保暖,而且能 够调节冷热。

:防潮性:因为羊毛是管状结 构,所以能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从而给您干爽的享受.

:保健性:羊毛的良好的保暖/透气/防潮性能对于关节炎和风湿病人具有很好的 疗效;同时厚 厚的羊毛具有丰富的弹性,有利 于改善人体微循环.

:装饰性:羊皮毛鲜艳的 图案和色泽,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让房间显得富丽华贵,让爱车更显高档,皮毛 进入家庭已成为现代人的时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