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染整机械 »

高压微粉机/新型磨粉机/大型磨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8 16:25 -  浏览次数:657 -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url=http://www.371hxjq.com/530.html]高压微粉磨[/url]与气流磨相比适用范围更大。 2、高压微粉磨与其它同类磨机相比,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的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3、节能。在产量和细度相同的情况下,系统能耗仅为气流磨的三分之一。 4、投资小,收益高。在产量和细度相同的情况下,高压微粉磨价格仅为气流磨的八分之一。 5、进料粒度大,出料一次性平均粒径可达到6.5um的超细粉。 6、重叠式多极密封研磨装置,密封性能好。 7、高压微粉磨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红星[url=http://www.371hxjq.com/PsSb/Product_398.html]圆锥破[/url]碎机是我国1986年从美国德贝格(NORDBERG)公司引进的一种[url=http://www.51hxjq.com/18.htm]圆锥破碎机[/url],是一种弹簧保险式圆锥破碎机。这种机型不管在质量、产品粒度的平均性、产品细度、零件寿命、运行功课率和出产维护治理用度等方面,都优于弹簧圆锥破碎机。可广泛应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建筑、砂石冶金等行业。合用于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石、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
粉体外形的特殊要求。有些非金属矿产品对其外形提出了严格的外形要求,以适应不同需要。如复合材料增强用的硅灰石,其超细粉体要求尽量保持它原始的针状结晶状态,使硅灰石产品成为自然的短纤维增强材料,其长径比要求>8~10;湿法云母粉因为它的多层结构多被用做电介材料、高档珠光涂料、珠光油漆原料和珠光颜料,要求云母粉为片状,破碎摧毁加工过程中应尽可能地保证所得颗粒的径厚比,其表面不能有太多的划伤,否则会影响它的光学效果,其径厚比>40~60;造纸涂布级高岭土但愿在超细破碎摧毁的同时保持片状矿物的特性,进步粉料的涂布遮盖能力。 非金属矿超细破碎摧毁设备的发展现状我厂生产的[url=http://www.zhisha.cn/]冲击式破碎机[/url],[url=http://www.hxjiqi.com/pro/20103.html]反击式破碎机[/url],[url=http://www.51hxjq.com/65.htm]制沙设备[/url],[url=http://www.371hxjq.com/564.html]移动式破碎站[/url],[url=http://www.51hxjq.com/n634.htm]制沙机[/url]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