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 » 童装 »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童装韩版纯棉背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
型号: 7207882
单价: 69.00元/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21 20:28 -  浏览次数:102 -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款号:7207882                         尺码:3y,5y,7y,9y,11y,13y,(适合3-10岁小朋友)
款式:背心                            面料:棉
适用性别:男、女                      季节:春夏季
含税:否                              颜色:灰色,蓝色,红色 ,白色,
图案:                              原配饰品:无







详细介绍:
可爱的韩版童装,背心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另外搭配有装饰的小口袋!
(我们尽量还原衣服的颜色在照片上体现,但是照相机和电脑屏幕还是会产生小许的色差,敬请见谅)
关注我们: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知名品牌童装坚持以时尚、休闲及绿色为设计理念
         (丛林的鱼 jungle fish)品牌童装源自于韩国,他体现了现代都市生活中的绿色概念,体现了人们对绿色和自然的迫切需求,丛林和水向来代表着绿色和大自然,鱼儿是生命的象征,这两者的结合给人们展现了一个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画卷,(丛林的鱼 jungle fish)品牌童装融汇了韩国专业童装设计团队,我们专门开发采用优质面料棉料为主,具有环保、舒适、透气、柔软、安全等特色性能的时尚童装,并符合现代天真、活泼、可爱的男女小朋友穿着的童装产品。我们坚持以自由、时尚、健康、休闲及绿色自然为主要设计理念 , 带给小朋友健康、 舒适的着装体验!
        来自韩国的知名品牌(JUNGLE FISH 丛林的鱼),由韩国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的定位是“时尚、健康、休闲”,在产品设计理念独具匠心,继承韩国童装的特有风格,品牌童装产品全部采用最新优质棉、麻等面料,并结合了人体工程学及人性化的设计,由此引申发展为自己的专有设计风格,将国际时尚服饰界的服装理念以及时尚元素淋漓尽致的表现并完美结合在童装世界里,并与韩国童装同步!并在其系列产品中得到巧妙的体现与深化。(丛林的鱼 jungle fish)品牌童装中性系列童装让我们看到了来自国际化时装文化所体现的精华,包括最流行的颜色、面料、款式、做工、配饰搭配等;敏锐潮流、时尚独特、前卫个性!集中体现了(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引领了童装时尚的新风潮!我们相信有(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的相伴,小朋友的每一天都会笑声不断,快乐无限!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拥有雄厚的设计实力和设计师团队,设计师团队由韩国分部和中国总部设计师构成,并且一律由韩国顶尖设计师金小姐担任设计总监指导,金小姐是韩国顶尖服装设计大师在简洁流畅的线条处理,精细的局部设计,还有在面料的精挑细选上,无不处处体现设计者对宝宝身心完美的呵护。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添加了丰富的色彩及卡通图案的应用,极大的满足了宝宝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为宝宝们量身订做,打造出一个既具有时代感觉,又符合儿童生理特征及心理要求的(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产品给宝宝健康,信心,让宝宝快乐!让宝宝们穿着更环保、健康,更舒适,在(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的呵护中,轻松、惬意地成长。(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将会不断提升品质,使孩子们享受更舒适、安全、卫生、健康的产品与服务。?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童装品牌诚招代理商,加盟商,有意的请联系详谈,谢谢。
更多有关(Princess Anna公主安娜)&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品牌童装的最新资讯也可访问我们的韩国网站:www.ianna.kr
有关(Princess Anna公主安娜)& (JUNGLE FISH 丛林的鱼)的淘宝网店正在筹备中,详细地址请关注本站的最新发布,又或者留意景廷博客的最新消息(*_*) 谢谢大家关注! http://blog.sina.com.cn/jtann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