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料 » 新型纤维 »

芦荟纤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库拉丝
规格: 1.5D*38mm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01 08:40 -  浏览次数:388 - 所在地: 浙江 湖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库拉丝”芦荟纤维是由湖州珠力科技公司研发采用高科技手段将芦荟原液在纤维素纤维纺丝时加入纤维内而制成的功能性纤维素纤维, 使纤维体内和外表均匀分布着纳米芦荟原液。芦荟是一种多年生长的多肉质草本植物,其栽培历史悠久,作为一种集医药、美容、保健、食品及观赏为一体的纯天然绿色植物,芦荟含有丰富的天然维 生素E、C、A及B族维生素:矿物元素(如钾、锌、硒等);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保持机体青春常在的基本营养素。另外,如芦荟多糖、酚类化合物等都是 芦荟所特有的美容护肤成份。这些特殊成份和基本美容营养素一起,共同完成芦荟良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芦荟中所含的芦荟多糖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其它所含成份如氨基酸、活性酶、芦荟大黄素等,不仅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滋润作 用,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使之显得柔软、光滑、丰满。芦荟新鲜汁液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营养物质,它们都可以直接 被皮肤细胞吸收,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而芦荟中的甾类和激素类化合物更是人们保持青春活力的一些非常重要的微量成份,它们通过参与调节人体内分 泌谢和改善新陈代谢,从而延缓人体衰老,保持肌肤活力,永葆女性青春魅力。芦荟粘胶短纤维的化学和物理性能非常接近棉花,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放湿性,用其加工的织物穿着特别舒适。在纺织加工过程中,不易引起静电的积聚 ,与合成纤维混纺可以改善混纺纤维的可纺性,利于加工。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染色性能,可用多种染料成各种色泽鲜艳的颜色。主要用于纯纺或与棉、 其他功能性纤维混纺也同样适用与涤沦等合成纤维混纺,可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制成各种织物。如家纺市场、机织纺织面料、针织毛衫、内衣等。
  芦荟粘胶短纤维是以棉浆粕为原料,通过碱浸、压榨、老成、黄化、混合、过滤、脱泡、熟成、纺丝、精炼、干燥而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通过完善的过程质量 控制和检测手段,为质量的稳定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芦荟纤维规格品种: 常规品种以1.67dtex*38mm短纤为主,按照不同客户的要求我们同时推出了 75DX24F,120DX30F长丝。以适应各种纺织加工的要求。 
  真诚地欢迎有志于开发全新功能性纤维的国内外新老朋友,一起分享合作、共同体验、共同享受穿着上的革命性升华;让我们把美观、舒服的穿着理念提 升至保健、护肤、健康的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