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坯布 » 印染坯布 »

提供帆布染色、防水处理 蓬布 帐篷 棉被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远牌
型号: 不限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规格: 不限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3 11:09 -  浏览次数:684 - 所在地: 山东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司拥有最先进的三线机,日生产量达6000平方,可加工各种规格蓬布!望有意者联系!!!

   

     乐陵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座落于鲁西北著名的金丝小枣之都——乐陵市,生产厂区位于素有中国帆布之乡的寨头堡帆布工业园,公司集纺织、印染、帆布加工于一体,是一家纺织产品综合性民营企业。下设乐陵市宏远纺织制品厂、乐陵宏远帆布印染厂、乐陵市宏远帆布制品加工厂三个分厂,是本地纺织业的龙头企业。 乐陵市宏远纺织制品厂的主导产品——高档箱包布,远销广东福建江浙一带大型箱包手袋企业,以此为面料制造的高档箱包手袋出口欧盟、美、日、韩及东南亚各国;低端产品——帆布、有机硅布广泛用于制造蓬盖布、帐蓬、工具包、枪衣、炮衣、坦克衣及各种设备外罩、体育器械、棉帘、养护棉被等,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此外,本厂还可要据客户不同需求,按要求选用各种纱支订织各种不同密度、幅宽的帆布。 乐陵市宏远帆布印染厂以先进的现代化环保设备、完美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迅速占领市场,业务不仅覆盖本地,而且辐射至鲁南、河北、河南、京津地区。本厂不仅可以印染各种不同幅宽(最宽180CM)、厚度的纯棉、涤棉帆布,还可印染各种规格的有机硅布、高档有机氟防水防油布,还可要据客户需求单做染色或防水处理。 乐陵市宏远帆布制品加工厂专业加工各种规格的蓬盖布、军用帐蓬、救灾账蓬、工具包、军械外罩及设备外罩,多次为天津港、青岛港、日照港等仓储企业及铁路运输部门加工蓬盖布;为北京总后勤部加工各种军用账蓬、军械外罩,为油田加工各种设备外罩;为高速公路加工棉帘和养护棉被。本厂产品做工精细美观,防水效果良好,深受用户欢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