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料 »

手机皮套革,电脑包皮革,白酒盒皮革,红酒盒皮革,礼品盒皮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0 13:17 -  浏览次数:93 -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手机皮套革,电脑包皮革,白酒盒皮革,红酒盒皮革,礼品盒皮革

产品特性: 
厚度: 0.70mm  宽幅: 1370mm   底材:水刺/渗透   环保:ROHS/REACH-74(须定做) 
卷长:  50码或45~50米,1码=0.9144米,约等于1.25平方米; 
最低定量MOQ:500平方米,生产数量有±10%,客户需要全部接受; 
产品优势 
品种丰富,系列化产品,适合专业比赛、训练、送礼等不同层次的球用材料需求,全球专业的球用PU合成革的供应商; 
手感舒适丰满,触感好,弹性好,档次高;花纹新颖、多样、清晰,立体感强;品质优异,综合物性好,剥离强度、抗拉强度、顶破强度、曲抗性能等物性优越,可达到高耐磨擦、耐撕裂、耐抗击打、防吸水等功能。 
用途: 
篮球以及相关体育体育运动产品; 
现货及起订量: 
  本公司聚氨酯篮球革有几十种纹路,不同花色多样,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花色、纹理、环保、耐磨、耐酸碱、耐水解、耐色变等特殊要求,公司有部分现货,现货发出最快在24小时即可到达客户手中;并乐意接受代客户开发新产品,代客纹辊,颜色、品质、环保以及特殊物理性能均能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尊贵定制;一般现有纹路定制颜色,打样可以再3~5天完成,大货定制可在5~7天完成,并全程专人实时追踪跟进! 
价格及服务: 
    我司生产的PU篮球革,已经长期大量供货于世界知名体育运动厂家!欢迎来电洽谈! 
   我司赞同客户通过网上第三方担保交易,客户在拍下宝贝后,如果是现货我司在24小时内发出,定做可以根据商谈的时间前发出,并全程跟踪物流进度,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 
   我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具17%增税,也可代客户报关出口,代发物流及国际货运。 
品质保证及售后服务: 
   我司承诺保证提供给客户的产品是完整无损、无脏污、足米足码数的,特殊材料完全保证根据双方商谈的品质标准进行验收,比如环保、物理性能等;客户在收到后7天内(特殊约定可以延长),发现色不对版、短码少数、环保等检测不合格的,经我司确认属实后,将会全权负责退货、换货以及退款处理!我司承诺赔偿最高配限额为当笔的交易额为上限。 
特别说明:1、由于皮革的特殊性,我公司在生产中可能由于贝斯的原因,中间偶尔出现破洞或大块瑕疵,我司将会在当卷的皮料中减去破洞、瑕疵的数量,或增加相应的数量来进行弥补,而不是剪断处理。 
          2、客户在收到皮革后,发现有色差、厚度或其他品质问题后,应立即停止裁剪、涂胶或其他加工工序,并立即通知我司人员处理,我司不接受经裁剪或其他加工后的任何品质投诉或索赔。 

联系方式:
电话:0769-87128028 传真:0769-87128038
手机:13827204673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8680079188 联系人:孙小姐
QQ:2098088020 1874251720
邮箱:ciose2005@126.com
网址:www.leesing.cn
邮寄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富民泰兴皮料布料市场1F16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