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面料 » 针织面料 »

磁性针织面料 磁性印花布料 保健磁疗纺织品 磁疗针织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洁尔爽
单价: 10.00元/米
供货总量: 1111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9 16:58 -  浏览次数:106 -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国知名品牌供应 磁性针织面料 磁性纤维 质量保障

一、磁性多功能面料 主要性能指标

(山东洁尔爽 李传记) 北京洁尔爽高科技有限公司将永磁微粒材料均匀地植入纤维内部并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再将具有一定均匀磁场强度的磁性功能纤维织成机织面料和针织布料,制成医疗保健服装,不仅具有良好的疗效,而且穿着舒适。

1、测试表明,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的平均磁通量大于0.2毫韦伯(mwb),反复洗涤后磁性强度、远红外发射率和平均负离子浓度不降低。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的磁力线能穿透绝缘体和人体肌肤。

2、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具有优异的牢度、柔软的手感、良好的的透气性和舒适性,有利于环境清洁,是功能健康产品的发展方向。

3、通过物理刺激作用,向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施加能量,衣服在穿着过程中的摩擦和振动都能产生负离子,具有受激产生负离子作用。纺织工业化纤产品质量监督中心依据《SFJJ-QWX25-2006负离子浓度检验细则》检测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的平均负离子浓度高达2000个/cm3以上。

4、JLSUN?SL-99多功能整理织物具有受激发射远红外线功能;具有良好的保暖功能,可使人的体感温度上升。 国家远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CAS 115-2005保健功能纺织品》测试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的远红外法向全发射率高达82%以上。

5、JLSUN?磁性多功能面料经不同年龄的男女志愿者的人体穿着试验表明:该产品效果显著,无副作用,磁场作用平缓均匀,对所包缚的肌肤可进行全方位的微按摩刺激,起到全天候保健理疗的作用,特别是对于于中老年人群的作用明显;并且穿着舒适,手感柔软,非常适用于贴身的内衣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