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纺 » 床上用品 »

汇安华韵护颈枕呵护您颈椎健康与睡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8-30 16:50 -  浏览次数:604 - 所在地: 北京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汇安华韵护颈枕是本公司从维护人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出发,经多位专家学者数十年研究开发,隆重推出的国内首创、设计独特、对颈椎修护与保养有显著理疗效果的多功能绿色健康枕。

首创之一:专利技术 汇安华韵护颈枕荣获国家2009年双项专利。是国内首款可调式颈椎护颈枕,即达到保护治疗的作用,又体现预防等疗效。

汇安华韵护颈枕 让您枕出健康,消除烦恼,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实现您的理想,创造辉煌人生。

首创之二:新型工艺 在制作工艺上我们突破了传统的口袋式制作方法,采用了双层新工艺。该项设计于2009年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此枕是多芯组成的,大的是主枕,小的是附枕,在使用时头、颈枕在大枕上,用手轻轻一拉就会调出你需要的枕型来,附枕是为固定枕型和产生凹槽点而设计的(普通病人可以把附枕多加一些棉缩小凹槽度),下层是为调节枕头高低(这是为侧身睡姿)而设计的,里面有四个垫,可通过加减棉的数量调节高低,二层从中间向两侧即可拉开,合上的方法是一侧的二层向里推,拉动同一侧的拉带即可合上。

我们每个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调到合适的枕位,使头、颈、肩都能均匀受力,颈椎不好的人平躺时一定要拉开第二层,掌握好凹槽的深度,时间为20-40分钟,慢慢加长时间,初期平枕时间过长会头痛(时间要短可重复),建议普通人平躺时也要拉开第二层,以便保护颈椎,预防颈椎病的发生,侧身躺时合上第二层,保持平行的高度,这样就能在睡眠当中保护和恢复您的颈椎生理曲线。

首创之三:药理作用 天然药用植物颗粒均匀分布于枕中,能时时按摩头部,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记忆。本品既能清肝益肾、清热醒脑、降压通便、明目安神;并且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疼、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疼等均有铺助作用。另外决明子特有凉爽特性,夏天使用特别舒适,尤其符合中医凉头热脚基本理疗理论。此枕在确保保健作用的同时,以独特的珍珠纤维填充物,使枕头更加舒适柔软,使睡眠又是一种享受。

首创之四:生理调节 睡姿一般为仰和侧两种,传统的枕头仰侧都是同一高度,人体的脊柱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从侧面看是具有生理弯曲的曲线,这样长时间的不良睡姿,加上白天工作的劳累,现在90%的人群颈椎产生了病痛。此枕走在了世界的前列,解决了枕头高度不可调节的这一难题,实现了传统睡姿的革命。仰睡,紧密贴合您的颈椎曲线,恢复您由于劳累过度而非正常弯曲的颈椎,改善人体微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侧睡,利用双层的高度缓解肩部、颈部、头部的压力,有利于颈部的血液循环,为大脑提供足够氧气,是您在睡醒后大脑更清醒,精神更饱满。

 

不管是正在为颈椎病疼痛烦恼的你,或尚未患有颈椎病早早准备预防的人们,为了今后大家都有个健康的颈椎,从现在开始不要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选择一款人们都信赖的颈椎枕,早早的坚持使用,即治疗病痛又达到预防的作用。

 

汇安华韵护颈枕具有普广性,适合中老年、青年、及在校生等广大社会群体。产品以绿色健康为标志,让您枕出健康,消除烦恼,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实现你的理想,创造辉煌人生。

   北京汇安华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人体健康的维护与保健,旨在传承中华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研发出一系列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是您轻松拥有健康完美人生的理想伴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