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 » 内衣 »

常州乐天供应,各类羊毛竹炭 加厚保暖内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富绒
单价: 98.00元/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3 16:11 -  浏览次数:127 -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常州乐天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江苏常州。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生产厂家,专业性生产针织面料和针织内衣,创有“暖思绒”、“康富绒”“梦研”三大品牌。公司凭借一流的品质、丰富新颖的款式、优质专业的营销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
   公司创建之初就提出“诚信、品质、创新、进步”的企业理念,实施常规内衣品质化、精细化、标准化的产品理念,先后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纺织、缝纫设备,年产量居于同行前列.
    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始终把创新放在首位,联合行业纺织专家、专业设计团队,携手合作开发出羊毛保暖系列、莫代尔系列、莱卡系列、提花系列、印花系列、纯棉系列、休闲T恤系列、背心等系列上百个品种,为“乐天”产品高档次、高品位铺平了道路。
    常州乐天纺织品有限公司将凭借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不断向企业现代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国际化的方向迈进,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消费者对我们的信赖。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创新为主、互惠互利、共同双赢为原则,是常年经营各种保暖内衣面料、服装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同时可承担贴牌加工。公司长期与国内许多知名品牌合作,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加盟。
货源类别 现货 品牌 康富绒
面料 羊毛 产品类别 保暖内衣套
适用性别 功能 弹力、透气
上衣款式 套头 裤款式 收口裤
是否无缝 织法 针织
领口形状 V字领 腰型 中腰
厚薄 普通 颜色 深藏青,深麻兰
尺码 L、XL、XXL、XXXL 是否外贸
是否库存 库存类型 整单

产品号:7111-1

面层:棉84%,羊毛8%,竹炭纤维8%;中间层:氨纶11%,聚酯纤维94%;里层:特丽纶1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供应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