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海宁恒瑞纺织品有限公司

经编泳衣面料,氨纶面料,内衣面料,弹力面料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延福
  • 电话:0573-87986561
  • 手机:1373827878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泳装面料检测国家标准
新闻中心
泳装面料检测国家标准
发布时间:2011-03-08        浏览次数:541        返回列表
中国作为世界泳装生产大国,特别是山东,浙江,广东三省更是占了90%的生产量.但是一直以来泳装面料都没有一个检测标准,所以泳装面料往往是鱼目混珠,良莠不齐,往往也容易引起纠纷,2009年底,这个问题终于得到更本上的解决.
最近,由海宁中天检测有限公司(浙江省经编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为第一起草单位主持起草的国家标准GB/T 22852-2009《针织泳装面料》正式获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发布,批准公告为2009年第5号(总第145号),该标准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参与该标准起草的单位共有八家,泳装面料由于缺乏标准,相关企业一直处于无标生产或仅仅参照企业自我标准生产的状态,生产中缺乏业内统一的技术标准,造成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高低混乱的局面。国家标准《针织泳装面料》的发布,扭转了这一局面,将推动整个针织泳装行业朝健康、有序、良性的方向发展。
经编产业作为纺织领域的一个小分支,产品标准严重匮乏,一部分产品虽然有标可依,但参照的却是与产业新形势严重不符的老标准,一些产业用经编产品甚至没有自己的行业标准,只能参照与其应用领域相关的产品标准。针对这一情况,近两年来,园区在上级部门及技术机构的扶持指导下,积极参与质量标准工作,提升经编产业的层次。
海宁中天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园区服务平台的组成部分之一,积极承担起园区标准制订的相关组织工作。据悉,到目前为止,中天检测除主导完成国家标准《针织泳装面料》外,还完成了行业标准《涤纶针织面料》和联盟标准《柔性灯箱布》的制定工作,同时帮助企业制订企业标准数十项。 
相信,这一标准的出台,将为整个泳装产业提供全新的发展前景,它将成为中国乃至整个世界泳装界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