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海宁恒瑞纺织品有限公司

经编泳衣面料,氨纶面料,内衣面料,弹力面料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延福
  • 电话:0573-87986561
  • 手机:1373827878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泳衣面料知识
新闻中心
泳衣面料知识
发布时间:2011-03-08        浏览次数:453        返回列表

一、泳衣洗涤与保养
  1、泳装洗涤
  大多数泳装的清洗 以冷水(不超过30度温水)手洗风干即可。绝不可使用肥皂、洗衣粉等清洁剂。因绝大多数清洁剂都含有漂白,萤光剂成分,若使用会破坏泳装色泽,也会损及弹性特点。
  2、泳衣的保养
  泳装像时装一样,需要细心的保养才可延长穿著寿命,首先不可或缺的是正确的保养知识:
  海水的盐分,泳池中的氯气,化学药剂和油料会破坏泳装弹性。使用防晒油时,应穿妥泳衣再抹防晒油。下水前应先用清水淋湿泳衣,以减低受损程度,泳毕亦应冲净身体再脱下泳衣。
  潮湿的泳衣切记勿长时间闷放袋中,以免热化褪色或臭味,应速以清水手洗轻揉,再以毛巾吸干水分后晾在光线不直射荫凉处风干。
  不可以洗衣机搅洗、脱水或日晒,更不可使用烘干机,以免破坏质料导致变型。
  洗衣粉,漂白剂会破坏泳衣弹性,应绝对避免。
  避免将泳衣在粗糙的岩石上摩擦,这会折损泳衣的寿命。
  注意:穿着泳衣去泡温泉或三温暖,温泉中的硫磺成分和高温容易破坏泳装的弹性组织,使泳衣寿命减短

 

二、泳衣的色彩
  深色以黑、青蓝为主,使用在男裤部分居多,搭配鲜艳配色仍可突显商品的特色与亮度。女泳装采用的色彩则需与潮流结合。因应泳装年轻化趋势,目前使用的色泽以“中彩高明度”为主。高明度的粉嫩色彩,如“柔粉”,“水蓝”,甚至无彩度的“白”都被大量的应用。此外,“中彩中明度”的运动型色彩,如:“亮橙”和“青蓝”等虹彩色泽在
泳装的应用上仍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