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山东纺织行业2014年度人物等优秀奖项评选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4-12-30

 

XCT_4085_副本

  12月25日,“我为纺织代言”2014年度优秀奖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

XCT_4094_副本

  12月25日,“我为纺织代言”2014年度优秀奖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

    12月25日,“我为纺织代言”2014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活动在济南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纤维检验局主办,评选出“我为纺织代言”2014年度团体、年度人物、年度人物优秀奖等奖项。

  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在繁荣市场、扩大出口、吸纳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山东省纤维检验局也为此次活动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多年来,该局秉承“精心、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的理念,致力于以检验和标准服务促进我省纤维、纺织服装质量的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认真履行质量检验和技术服务双重职责,努力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据了解,本次“我为纺织代言”评选,山东省纤维检验局质检中心等3个单位荣获2014年度优秀团体,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徐忠慧等10人被评为2014年度人物,于希萍、李鹏鹏等12人荣获“我为纺织代言”2014年度优秀奖。

  纤维检验局质检中心孙忠爱主任表示,“产品即人品,几十年的工作中,我们亲眼目睹了山东纺织企业‘用良心做产品、用诚信做企业’的优秀企业文化,亲身体会了山东纺织企业‘产品第一、质量至上’的企业原则和理念,切实感受了山东纺织企业‘诚信为基、信誉为本’的企业经营之道。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将会一直举办下去,将纺织服装行业的优秀传统与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促进纺织服装行业快速发展,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有效扩大了山东省纺织行业的交流,树立了新时代纺织工作者典范,彰显了纺织行业风采。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