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时尚职业装与魅力牛仔在“魔都”同台共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5-06-18

    6月17日, 一场以“职业装与牛仔服装”为主题,“现代时尚与返古经典文化”为元素,实现线上线下、内销与外贸、渠道与物流的现场商业模式诉求,以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 展现形式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职业装博览会和第二届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在东方时尚之都的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这届以“职业装”、“牛仔服装”、“校服”为主题的专业展由全国工商联、上海商务委批准,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纺织协会、灵硕集团联合主办, 更是得到了中国意大利商会、上海纺织协会、江苏省工商联服装业商会、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等国际国内行业社团和友人的鼎力支持和协助。

    这次展览会的举办,为我国会展业界注入了新的办展理念,新的展出元素。非凡的创新理念,吸引和汇聚了一批如:波司登、苏美达、步森、中纺、杰立、西布朗、 穗鑫、豪盛、繁露、京东、兰亭集势、亚马逊、国美在线等国内知名的国际品牌企业和韩国SMART等国际企业来华参展。

    由于创新的办展理念,吸引了SMART等韩国知名国际校服品牌踊跃参展。据相关人士介绍,这个品牌的校服不仅具备穿着舒适、时尚、透气吸汗等多种功能,更 能随着青少年身高的增高而随之增长。很好的解决了我国旧式校服的“大长褂”、“轮同款式的运动服”和“永不合身”的大老难问题。

    同台展出的还有一件长、宽达3米多的超大号西装也在这届职业装展上隆重展出。在本届职业装博览会上参加展出的服装几乎可以满足所有行业职业装采购需求和要求。不仅是独一无二的量身定做,还能满足时尚和各自款式、功能的诉求。
    尤其是历经百年时尚变迁的经典时尚牛仔服装也在本届博览会上同台展出。真可谓是经典遇上时尚,西方时尚遇上中国文化,中西结合的经典时尚服装给人以无比强悍的视觉和体验效果。
据 悉,本届牛仔服装博览会在上海已经是第二次举办,由于在第一届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上,参展商的参展收获颇丰,这一届展会吸引了包括均安、新塘、大涌、 开平、中山、常州等我国著名的牛仔产业集群基地的品牌企业,如:穗鑫实业、西布朗集团、亿超、鹏飞、北江、岱银、魔斗士等品牌企业再次强势参展,数场牛仔 服装新品发布会,专业的牛仔模特将牛仔服装的时尚魅力演绎得诱惑十足,只让人感受到无牛仔不时尚的真韵味。

    现场活动更是精彩不断,数场动态的时尚牛仔新品发布会、校服模特展示,京东电商平台的仓储物流招商说明会、兰亭集势、亚马逊、国美在线等知名电商平台的招商会和跨境电商论坛。让业界免费饱餐了一顿如饥似渴的精神食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市场需求,集中品牌之力,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合力打造品牌强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变“制造”大国为“智造”强国是本届博览会的纲领,更是以搭建企业连通国际商贸需求的桥梁,政企之间的纽带为博览会的宗旨。
     2016年4月19-21日邀您再享这一“时尚”商贸盛宴。欢迎您的莅临!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