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韩货来蓉找商机 深港澳台嘉年华再添新元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3-22

    韩国中高端化妆品、潮流电子产品、美味零食……不用再辛苦海淘,2016617-20日,原汁原味的韩国本土优质产品,将漂洋过海到成都,在“2016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会(以下简称嘉年华会)上新鲜亮相。这是嘉年华会继香港、澳门、台湾专区之外,又新添加的国际化主题元素。

    随着韩剧、韩星不断占据中国市民的眼球,催生了一批哈韩族,韩国泡菜、烧酒、大酱、柚子茶、红枣茶、真露、化妆品......成为潮男潮女们的心头所好。近年来,成都市民对于韩国货的热情也不断高涨,众多韩国品牌入驻蓉城、韩国一线的乐天百货把中国旗舰店开在成都,由此可见四川市民的消费能力不可小觑。

    本次嘉年华会主旨是推动海内外的优质精品大融合,韩国作为中国市民比较熟悉的国家,抓住此处机会也到蓉城挖掘商机。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嘉年华会将特设韩国展区,预计数十家韩国企业将从韩国本土带来一批原汁原味的韩国货,主要集中在品牌化妆品、潮流发饰以及零食等类别,其中还不乏目前在国内比较少见的具有创意的电子类产品,届时成都将刮起一阵“韩国风”。

    “非常看好中国西部市场,虽然我们的产品在韩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中国市场还是一片空白,想借此机会把产品深入地在中国推广,以创造更多的商贸机会。一位韩国展商直接道出参展目的。

    深港澳台嘉年华将于2016617-19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港、澳台、韩、日、波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地区产品将同时展出,展会由品牌展会组织机构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

    为了组织好本次嘉年华会,主办方前期会投放大量的广告进行展会宣传推广,同时推出观众免费观展巴士等等举措,确保展会具有超高人气,更为重要的是主办方将有针对性邀约西南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订货,预计展期将超5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据透露,目前展位在热销阶段,还有少量优质展位,欢迎更多的品牌展商加入,共同把握西部市场的商机。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