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盛泽纺博会:一展览尽中国流行面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4-27
  2016第三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目前,在本届盛泽纺博会的展商名单中,恒力集团、盛虹集团、福茂集团、吴江福华面料有限公司、苏州好麦尔时装面料有限公司、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等知名纺织企业一应上榜,此外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广州等地的纺织企业也纷纷报名前来参展。记者从盛泽纺博会主办方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200多个摊位“被认领”,此外海外采购商的邀请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中。
  “得益于前两届纺博会的成功,今年企业都很踊跃,而且熟悉报名流程,报名速度很快。”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苏(盛泽)纺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展出面积累计有2万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了10多万块时尚、流行、生态的精品面料,专业观众10万余人次,供采双方达成意向订单6000余单,意向交易额超12亿元。这样的成绩单,为处于转型期的纺织业增添一抹亮色,也令纺织人士为之一振。因此,本届纺博会开始招商的消息一出,就引来众多企业踊跃报名。 
 
  除了往届的成绩吸引企业前来报名之外,盛泽作为中国最大的纺织品生产、织造基地的召集力也是不容小觑的。目前盛泽拥有各类纺织生产企业5000多家,无梭织机总量25万台,年产量200亿米,年产各类化纤丝400万吨,年印染能力50亿米,形成了从化纤丝、织造、印染、后整理、服装的完整产业链,产业集群优势十分明显。
  而位于其中的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拥有近7000家纺织贸易公司,常年供应各类纺织原料、真丝绸、化纤、棉布、家纺布、装饰布、服装、纺织机械、配件等10余大类,数千个品种,2013年市场交易超1000亿元,连续八年名列全国纺织品服装市场第一位。全球有1/4的面料成交于此,与全国超一半的纺织企业建立了产销关系。盛泽强大的产业集群优势,不仅奠定了其全球纺织品原产地中心和贸易中心地位,也实现了盛泽纺博会客商进行一站式采购的愿望。此外,盛泽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间地带,在交通、住宿、餐饮等诸多方面也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便利。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依托盛泽作为国内著名的纺织品生产基地、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和采购基地这个优势,到盛泽一网打尽中国流行面料已经成为现实。在这场不折不扣的“盛会”中,不仅为采购商提供了品种齐全、高品质的面料、家纺、原料和纺织机械的商品信息,也为参展商获得了更多订单的机会。纺织企业不仅能在纺博会期间与同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到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还可以享受到“展会三天,365天服务”交流大平台。(中国绸都网)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