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网手机版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纺织要闻 国际纺织 企业新闻 纺机设备 市场行情 行业研究 家用纺织 纺织科技 纺织贸易 人物访谈 中国轻纺城 政策法规 展会新闻 纺织知识 

游向UHOT诱货的“境向•彼岸” 发现自己的多向型新“自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纺织品网   tex.org.cn   日期:2016-07-08

    处嘈杂纷乱之界,寻一幽静之地,漫步灵魂边缘,探视自我景致。开始即结束,结束即开始,无所谓正向逆向,无需迷茫失措,你的理想国即是你自由自在做自己的方向。

    201677日-9日深圳服交会期间, uhot诱货将以“境向彼岸”概念文化展形式,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C03,带领大家漫步于森林意境空间小径中,倾听多元化的自然与理想、自我与他者的妙曼曲音。

    “境向彼岸”静态展

    于多向思维中释放自我 无界蜕变

    77日-9日,深圳市天幕服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高端时尚集合品牌男装及女装uhot诱货亮相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以多元变化的新型品牌概念,透过贵尚、雅尚、器尚、风尚四个系列的独特设计,全方位服务于时尚摩登达人,展现自我时尚之美。

    本次服交会,uhot诱货以“境向彼岸”为主线,在“初自流痕”的季度主题基础上,开展一场关于“自我”的深度探寻之旅。此次展览从极富隐喻意义的无序林木中,发现井然清晰的自我痕迹,通过线条、图案去探索“相处”与“独处”两种空间状态的自我觉醒,用超现实的金属银肌理,营造出戏剧性的深邃空间,致敬自然空灵的豁达无界,更细致地诠释出神秘灵动与微妙优雅的间差。置身其中,在无意识中被带入自然流痕的动态静止观感空间,体验自然与自我,时尚与潮流的跌宕起伏。

    “境向”意指已知悉的事实。结束即是开始的方向,开始亦是结束的方向。时尚无所谓正向、逆向,愈多向愈具发散性。“彼岸”则是理想国再现,欲通过个性鲜明的自我意识来诠释自我的时尚态度。于多向性发散思维中,完成无界限自我蜕变的理想状态。

    YOUDOYOU

    多元化品牌特色满足多变“自我”

    uhot诱货以“无界限,多元化,自由自在做自己”(DOYOUDO)为品牌理念和根基。自创立至今二十载,从对多元时尚的“探索”行进到“实践”阶段,漫漫长路,不变的是信念,改变的是形式。

    近20年的发展之路中,uhot诱货一直于生活细枝末节中寻找切入点,以打破传统桎梏为出发点,创造多元化“集合品牌”为始终。从热爱生活的日常激情中找到力量,始终保持着“思考动态”,以“包容姿态”拥抱生活,用更宽广的视野献著时装与艺术,将固化思维细分并带入时尚领域。

    从贴近生活新奢华风潮中读取信息,颠覆传统的单一风格化,欲将混搭风格推至高端,正装与休闲装彼此借鉴,T台设计与街头的相互碰撞。uhot诱货重新思考创作,将“多元化”践行到底,满足消费者的多变需求。

    UHOT诱货品牌创意总监杨娟:

    原创设计终其本质是“为消费者服务”

    你以为风格是固化不变,然而消费者却时时在变。在消费升级的欲望时代,在原创设计泛滥成灾的时代,当设计师和品牌都在追求风格化的时候,uhot诱货的一切出发点均是服务于消费者。

    原创设计源于艺术,始于生活,终于消费者。uhot诱货品牌创意总监杨娟自始自终坚信:原创设计的本质就是为消费者服务。世界在变,生活在变,人在变,只有以多变应万变,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满足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所接受,并由消费者独特的自我意识创造形态各异的时尚风格。不趋附流行趋势,不跟风造作,只为让消费者忠实表达个性自我,满足不同境遇不同型格的服装表达。

    原创设计与市场大战终将上演,原创设计离不开市场,离不开消费者,而现如今的消费市场和消费需求必然将原创设计推向另一个高峰,是变革还是坚守,将成为设计师和品牌的世纪难题。

    还原设计本质之始终,看uhot诱货如何“勾引”消费者挖掘自我之美。


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纺织品论坛]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更多关于: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资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ICP备10008716号-6